受孕

要做人工受孕嗎...

這個月去婦產科醫生給我吃排卵藥吃..結果照超音波醫生說所右邊都排出5到6顆卵..大小都有1.8..2公分建議我可以選擇做精子植入的手術來增加受孕的機會...真的嗎..會成嗎..會不會白花錢阿..各位媽媽有過這個經驗嗎..通常要植入多久才知道成功了沒有..請大家給我意見阿.
我今年35歲

嚐試自然懷孕已經3年多! 沒消息! 於是1.5年前我作了人工授精 ( IUI) 那個是把精子放入你的子宮內....2 個禮拜後我還是沒懷孕我去年回台灣作試管嬰兒

( 我人現在駐美國) 試管嬰兒是把受精卵放入子宮. 放入幾個是精卵有幾個授精! 我那時打排卵針共有6個卵子! 成功和精子結合的有3顆! 2個禮拜後我懷孕了! 但是開始出現子宮外孕的現象! 之後回來美國繼續作子宮外孕的治療! 換句話說我流產了! 如果你還年輕

通常到了35歲算是年紀高的產婦

要懷孕的機率要比較低一點! 因為我們的排卵功能也比較差

卵子的品質也會下降!但是也有些年紀輕的卵巢功能也不好所以才考慮作人工授精或是試管嬰兒!我想醫生只給你吃排卵藥事要增加你多顆卵子的機會! 你有5-6 顆卵子

大小都很好! 我知道精子植入的手術並不貴! 我在台北馬偕作約1萬塊! 我那時是用打排卵針的! 會不會成功其實不在醫生

在你的精子跟卵子結合的過程! 精卵子結合的過程非常複雜! 所以才沒有那種保證會成功的! 藥事可以保證的話是上就沒有不孕夫妻了通常植入後2個禮拜驗孕才會知道! 不管試管或是人工授精藥事你經濟預算許可的話

又急的抱小孩你可以試試人工授精!通常是過人工授精幾次後還無法受孕的

醫生才建議試管嬰兒但是在人工授精前醫生會給予排卵藥的治療

也許你只是差在排卵功能罷了

還不需要人工授精的幫忙!所以我絕得癥結點是要找出你無法受孕的原因! 要事你只是急的受孕

我絕得到不妨試試人工授精要是你確定是受孕困難

就可以考慮人工!本來我想作進一步的不孕檢查

但是醫生告訴我我已經年紀大了! 究算知道不孕的原因也不能怎樣

就算檢查出來我是健康的但是礙於年紀大了! 還不如直接跳做試管......我想想也是

所以我直接作試管! 費用約10-12萬左右! 中間的價差是在打排卵針! 也是你排卵針 的反應好

不需打那麼多針試管嬰兒的成功率約在30-40左右! 有人也是好幾次革命成功的人工授精的成功率稍微低點! 費用也比較便宜! 但是也有人一試就成功的!我想完全看你的預算與生小孩的壓力急迫性啦你不妨這次是是自然授精! 因為你的排卵反應漫好的! 應該有許多機會才對! 要真是沒下落的話

下次在試試人工授精! 在下次在試試試管嬰兒這些經驗談是基於每次再診間聽到醫生對各類不孕太太的建議而來的我今年6月還要在回台灣在努力作試管 參考資料 自己不孕的經驗
如果你已有一陣子不孕的困擾.且急著想懷孕的話...做人工受孕確實是有比較高的受孕機率...但是當然也不是百分之百...而且又得花不少錢...不過就是會比自然受孕的機率來得高....所以啊....好好考慮斟酌一下...並且做好心理建設得失心不要太重...放鬆心情也比較容易受孕...加油囉...人工受精植入後大約16天後可以驗孕看結果...
1: 請您重新到醫院的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