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過去式??過去分詞??

過去式跟過去分詞一樣嗎??過去式跟過去分詞一樣嗎??
不一樣的過去式就是用在以前的動作過去分詞就有好幾種用法 最常用的就是完成式(從之前一直做到現在的動作)和被動隱態例如: 玩的現在式.過去式.過去分詞分別是 play played playedI played(過去式) baseball yesterday.(我昨天打棒球)I played(過去分詞) baseball for two hours(我2個小時前到現在一直都在打棒球) 有些動詞的過去是和過去分詞相同 舉不相同的例子比較清楚 但我為了造句方便所以就用play
過去式跟過去分詞不一樣~舉個例子來說

現在式 過去式 過去分詞游泳 swim swam swum句子:使用過去式:I swam at the pool yesterday. (我昨天在泳池游泳)使用過去分詞:I have swum for 5 hours

I'm really tired. (我已經游過五個小時了

我很累)*不知道有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過去式 是 played(玩) ate(吃) 規則的是 ed而過去分詞 也就是所謂的pp 多用在完成式和 被動 的句子

過去分詞的用法,過去分詞列表,過去式 過去分詞,過去分詞單字,現在分詞 過去分詞,過去分詞 英文,過去分詞當形容詞,過去分詞 形容詞,be過去分詞,過去分詞是什麼過去分詞,過去式,分詞,baseball yesterday,為了造句,現在式,完成式,baseball,play,動作

名詞|口語|文法|分詞|片語|詞性|句子|語言學|文章|命令句|英翻中|自我介紹|會話|單字|意思|演說技巧|用語|動詞|學英文|專有名詞|演講稿|英文諺語|語法|翻譯機|祈使句|解釋|補習|翻譯|練習|提升|中翻英|怎麼唸|怎麼學|英文寫作|發音|

過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9096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