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琪

品冠旅遊~吳哥窟

我是參加品冠的五天四夜行程

住索飛特飯店

因為清明連假比較貴

總共28500(不含導遊領隊的小費)

但才知道我參加的這團全部四個團員

台灣沒有領隊過去

當地有導遊

很擔心被旅行社騙了

加上吳哥窟相當落後

甚至當地有游擊隊存在

我怕四個團員因為人數少

而被騙或是欺壓之類的

很危險。

請大大給我一些親身經驗及建議

告訴我這樣的情況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所以非常的擔心

訂金又已經付了1萬。


不用太擔心~其實吳哥窟沒你想像的可怕啦~品冠是專辦吳哥的旅行社

有可能剛好當團的人數不足才會要你們自己飛過去

你有沒有詢問過旅行社當天是否有出其它團(住不同飯店)可能價位會有點不同

不介意可能價位不同的話

可以請旅行社幫你轉團至於你說游擊隊的部份

如果是跟導遊進出

這你就更不用擔心了

像我自己去過的經驗

我覺得吳哥是個很棒的地方

當地服務人員很親切

英文都可以溝通

除了各景點的小販(一些小弟地小妹妹蜂擁而上)較煩人外

我到不覺得吳哥地區真的太危險

畢竟吳哥是柬埔寨的觀光重鎮

國家極力開發

我相信楊琪事件只是個個案

指要你確實跟當地的導遊同進同出

安全是不須太過擔心另外在背包界裡

吳哥是相當適合自由行的地方

換個方向想

一般一個導遊要照顧16-20個人

而你們的導遊只需照顧你們四個人

在整個旅程上一定能更仔細解說

行程上不須等候其他可能不守時的團員而浪費時間

這樣你們不是能夠玩的更盡興嗎~~ 參考資料 拙見
你好~~^.^*你不用擔心啦~~~~~* 你把這個國家看太可怕了啦~我很喜歡吳哥窟這個地方

我們觀光客去的地方都已經很不錯了

至於沒有派領隊.....其實也不用擔心的

吳哥窟的導遊都很古意

大部分的人都經歷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