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過去完成式和過去完成進行式怎麼分?

過去完成式和過去完成進行式怎麼分?只有這兩個 分不出來

我知道過去完成式怎麼用

但過去完成進行式要用在什麼時候?兩個怎麼區分?
過去完成式和過去完成進行式怎麼分?首先先說個概念給泥知道簡單過去式=過去的[一個]時間點如:I went to see a movie.我去看一部電影(從此句中泥只知道這是已經過去的事~但泥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去看的)過去完成式的使用有個重點~有一個時間點的截止點以此截止點來區隔過去與現在過去完成式=過去發生的事~對生物來說是//有經驗的//~對事件來說是指//有過//如:Many soldiers had died from pneumonia before the discovery of penicillin.(發現盤尼西林以前~已經有很多士兵死於肺癌)發現盤尼西林是截止點在此截止點前=很多士兵死亡於肺癌在此截止點後=並沒有很多士兵死亡於肺癌了過去完成進行式=敘述過去的經驗中當時正在持續發生的事件或行為等如:I had been smoking three packs of cigarettes a day before I decided to quit.(我決定戒煙前~每天都要抽三包煙)decided是截止點smoking = -ing 表示持續性~每天都要抽三包煙 參考資料 自己 書
過去完成式是表示某一活動完成於過去另一活動或時間之前如 Sam had already left when Ann got there在這一句中是Sam先離開然後Ann在到達那裡過去完成進行式是強調某一活動在過去另一活動或時間之前曾持續進行如 I had been looking for him for two years before caught him希望經由我的講解你能夠了解它們的用法

過去式 過去完成式,現在完成式 過去完成式,過去完成式用法,過去完成式 英文,過去完成式文法,過去完成式例句,過去完成式句子,過去完成式問句,過去完成式被動,過去完成式 過去完成進行式過去完成式,過去完成進行式,肺癌,過去,the discovery of penicillin,盤尼西林,I had been smoking,day before I decided,quit,士兵

中翻英|會話|翻譯機|自我介紹|發音|英翻中|英文寫作|句子|解釋|演說技巧|文法|名詞|用語|命令句|練習|怎麼唸|翻譯|詞性|分詞|口語|片語|怎麼學|學英文|英文諺語|動詞|語言學|語法|文章|提升|補習|單字|祈使句|演講稿|專有名詞|意思|

過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610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