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預算

您好,我考上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主計

請問板大:1.這個職務以後在哪上班?會很操嗎? 2.是朝九晚五的內勤工作? 3.我住台中可在中南部分發工作嗎? 4.在哪受專長訓呢? 謝謝您的回答

本人對此不甚清楚

麻煩您了^^
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主計這工作 沒有意外工作地點就是國防部 不然就是司令部不會離開這2個地方 工作基本上是責任制的所以操的部分 不是體能上而是精神上的沒錯他是內勤工作 至於工作內容就要看上級的指派摟就我所知 財務的工作基本上2年就會有所調動不會讓你常在一個地點上班 所以有可能全國走透透歐受訓地點 因該是桃園後校吧 參考資料 自己 朋友本身是財務官
哈囉哈囉我也考上跟你一樣的有機會來認識一下吧^^
嗚嗚~~我的第一志願耶~!

居然被你考上囉~!

恭喜啊!

我只有考上 聯勤司令部-兵工

國防部主計局同袍儲蓄會,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國防部主計局地址,國防部主計局帳務中心,國防部主計局 軍官,國防部主計局行政,國防部主計局同袍儲蓄會利率,國防部主計局財務,國防部主計局分數,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國軍台北財務處國防部主計局,國防部,財務,內勤工作,台中,工作,朝九晚五,地方 工作,責任制,不甚

蛙人|飛官|步兵|憲兵|旅長|裝甲兵|砲兵|後備軍人|連長|免役體位|班長|免役證明|兵役|緩徵|排長|義務役|國民兵|成功嶺|傘兵|替代役|新兵訓練|徵兵制|點召|陸軍|莒光日|空軍|志願役|體檢|忠烈祠|海軍陸戰隊|募兵制|逃兵|女兵|常備兵|國防部長|營長|退伍|入伍|

財務預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1008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