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為什麼我們會一直想回到過去?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為什麼當下不懂得去珍惜或在乎?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為什麼很多事會有那麼多的後悔跟自責?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為什麼不能放下過去

去看未來?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為什麼下決定的時候

總不考慮後果?
這問題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過程檢視圖片什麼藥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藥檢視圖片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想法總是一再出現困擾人的一生就是經歷面對不斷的人事物帶來的經驗每一個過程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可以不再犯錯做出誤判決定因為沒有真心放下當然會一直在內心執著檢視圖片經由不斷的學習才會知道原來事情是怎麼樣面對處理才是正確沒有人可以做到什麼事完全都是面面俱到檢視圖片連感情也是一樣的不是每一段感情保證都是天長地久檢視圖片經過彼此的互動相處過程才知道是否是契合的一對檢視圖片分手了也許才是彼此快樂的開始一生當中很多過客不一定都會為了你而停留重要的是在你的每一段過程學習到了什麼活在當下我相信大大常常聽到這句話想想現在的你是個什麼樣的自己為你自己做了些什麼檢視圖片一再去回想過去發生種種對你有什麼幫助檢視圖片未來的自己應該是要為你自己做些什麼呢我想大大自己該轉個想法去幫助自己怎麼樣找到你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再依你自己的個性態度在往後的日子當中慢慢修正作為您用了很多的為什麼我想大大內心情緒一定是糾纏萬分及悔恨檢視圖片深呼吸.....放輕鬆檢視圖片當初的失誤也許一切都是緣份注定不要再一直去問為什麼檢視圖片應該是要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將所有發生的事情做一個坦然的面對我可以將曾經誤判的決定做為我往後面對問題的依據我可以重新出發找到我該要的一切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把幸福的藍圖具體呈現我可以將過去的情感放下去並真誠的祝福對方我可以讓自己活的更有光彩期待美好人生檢視圖片這不是口號更不是精神喊話是可以讓你自己釋懷一切走出陰霾跟自己對話不一定是負面消極積極正面思考能量會永不滅喔檢視圖片觀自在檢視圖片
『早知道』。

 人常常會跟著當下的感覺走

這也沒什麼不好

每個人幾乎都有想回到的過去 可是過去真的回不去了

只能好好檢討所犯下的遺憾

 然後在下次有機會時要好好的想清楚 人也因為需要後悔所以才會成長

不是嗎 這不是完全只有缺點的

  沒有失去真的會不知道珍惜。

 有些人

會沉浸在過去

要離開很難過去的事情或許過去了

可是她是真實發生過的

不是嗎。

 留有感情的啊。


重新分離後

會經歷一段時間的動盪沒有歸屬

沒有方向

無法寧靜就接受這樣的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吧!這是到下一個新天新地的必要過程這樣的過程

是為了告別過去也是為了準備好不同以往的心情重新過生活其實是因為還無法放下

才會在回想過去的時候覺得後悔和自責

大多數的人都會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這就是每個人來到這裡需要學習的功課

過去的已無法挽回

如果已經做了努力

如果這段過去真的讓你刻骨銘心

那對它最好的回報就是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過去的就讓它留在曾經

讓它成為你這輩子最美的回憶~

想回到過去歌詞,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想回到過去 英文,周杰倫想回到過去,我想回到過去,好想回到過去,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裡,想回到過去的日文,想回到過去吉他譜,想回到過去的歌想回到過去,回到過去,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做自己的主人,不斷的學習,人的一生,過程,回想過去,精神喊話,往後的日子

過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2107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