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回到過去-穿梭未來

我不曉得這個問題有沒有人問過.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要了解.我想問的問題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來看.在未來的幾年內.有沒有可能就像電影*回到未來*的情形發生.某個科學博士發明了時光機器.穿梭在過去與未來與現在之間.那一定很好玩.如果能回到未來.得知未來的訊息後.再回到過去設法竄改歷史...不曉得有沒有這個可能性...也許真能如此的話..應該是加速世界的毀滅吧..
用相對論的原理

人祇要坐一艘接近光速的太空船飛行

太空船內的時間就會過得比較慢

越接近光速

太空船內的時間就會過得越慢。

那我們就可以用一段短時間(例如4分鐘)

而度過太空船外比較長的時間(例如100年)

我們就這樣可以去未來去。

但如何可以回到過去

我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我看過是有兩種說法

第一

宇宙間有其保護過去歷史的規則

所以無法回到過去。

第二

允許回到過去

但是所去到的世界如果做了些許改變

它會分枝出另一個量子世界

而不會與本身原本的世界產生重疊。

在理論上

有兩個回到過去的方法

第一是用蟲洞

第二是宇宙弦(專門名詞不太會解釋啦~~!!)

但是最早都只能回到他們產生的時候

無法回到他們產生之前。

第二

允許回到過去

但是所去到的世界如果做了些許改變

它會分枝出另一個量子世界

而不會與本身原本的世界產生重疊。

這是針對殺父謬論的解決方法

當你回到過去時殺了父親

你不會消失產生矛盾

而是殺了另一個量子世界中自己的父親

原本的世界和新產生的量子世界從此分歧

而另一個量子世界不會有另一個自己的誕生。


應該是由巨大磁場 而產生時空破裂的黑洞(也有人稱為蟲孔或蟲洞)黑洞的巨大磁場擁有無限的吸力 可把所有生物吸入 但應為人類無法操控黑洞 所以有可能迷失在時空當中一輩子出不來 但是 被吸入並不代表無法出現在這個時空 因為某些因素 有可能最這個時空會出現重複顯影現象(就是分身的意思) 因為一個時空不可能同時出現2個同樣的人 假如出現代表 時空正在交錯 但穿梭時空跟相對論是一樣的 你在時光機外到光速以上的速度 但在裡面時間其實過得非常慢 所以可能在裡面的一秒 是外世界的100年用一這個方法或許就可穿越時空
我個人認為人類是不可能做時間的移動的舉個例子來說明理由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