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過去完成式跟未來完成式

請問這兩個的時間點 要如何比較 I had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she got there在她到那裡之前

我留下駐地He will have reached the home before it starts to rain 在它開始下雨之前

他到達了家還有 will have 跟would have又要如何比較感謝 我想的頭快爆了
1. I had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she got there.她到達車站之前

我已經離開了。

我先離開。

(過去完成式比過去簡單式的時間點早)2.He will have reached the home before it starts to rain.他在開始下雨之前

就可以回到家裡了。

他先到家。

(當作未來時間點的副詞子句

只能用現在簡單式或現在完成式

本句用了現在簡單式。

未來完成式會比現在簡單式早)3. will have和would have的比較

如果would have是屬於直述語氣

則代表是過去的未來。

如果would have是屬假設語氣

則代表與現實不符。


I had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she got there我已經離開了站前

她到了那裡He will have reached the home before it starts to rain他將達到回家之前開始下雨will have :將有would have:會
過去完成式 (had p.p) 是比過去某個時間還要更早發生

所以會搭配一個過去式. 通常就是 had p.p ... when (before)過去時間I had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she got there.她到那裡之前

我已經離開車站I had left the station 我已經離開車站 ( had p.p)beforeshe got there 她到那裡之前 (過去時間)未來完成式 ( will have P.P) 是比未來某個時間還要更早發生He will have reached home before it starts to rain.開始下雨以前他就會到家He will have reached home 他將會已經到家 (未來完成式)when it starts to rain 開始下雨時至於 will have 和would have

在這裡二者意思相當接近.would 在這裡並不是will 的過去式

所以不要被它弄混了.它又牽涉其他的文法

所以你暫時把他們當做一樣意思即可.
I had left the station before she got there她到達車站前我早已離開了he will have reached home before it started to rain再雨開始下之前 他已到家了will have = 將會有would have = 會有 (過去式) 假如昨天我有買票今天我就會有機會參加球賽if i bought the ticket yesterday I would have the chance to attend the basket ball match today

過去式 過去完成式,現在完成式 過去完成式,過去完成式用法,過去完成式 英文,過去完成式文法,過去完成式例句,過去完成式句子,過去完成式問句,過去完成式被動,過去完成式 過去完成進行式過去完成式,完成式,it starts to rain,過去簡單式,nbsp,副詞子句,she got,假設語氣,He will,時間

文章|翻譯|片語|演講稿|用語|英文諺語|演說技巧|命令句|翻譯機|單字|怎麼唸|練習|自我介紹|補習|中翻英|語言學|會話|提升|英翻中|解釋|詞性|發音|英文寫作|名詞|專有名詞|學英文|語法|動詞|祈使句|句子|怎麼學|文法|口語|分詞|意思|

過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004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