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

電影 陽陽

我是個 張榕容的超級影迷昨天看了他主演的陽陽後 問題多多 首先我是在土豆網看的 有點問題1. 請問原本片長多久?2. 陽陽是真的喜歡哪個男的ㄇ(紹恩)?3. 在診所(醫院)的時候 為什麼陽陽看到自己的照片會害怕?4. 那陽陽的父親是擇樣ㄉ?為什麼陽陽不願提起?5. 為什麼陽陽要和紹恩發生關西(就是打完球後)?6. 那他口中的(我有吃禁藥)是什麼一回事?7. 那是誰給她吃禁藥?8. 為什麼陽陽要去當藝人 又跑去報考別考的田徑?9. 最後的結束是什麼意思(跑一跑就停下然後沒了)? 拜託 各位大大幫幫我ㄅ?
1. 請問原本片長多久? 112分鐘 2. 陽陽是真的喜歡哪個男的ㄇ(紹恩)? 我覺得是真的喜歡

所以她才會在做愛後說我愛你。

她2次拒絕都是因為不想傷害小如的關係 3. 在診所(醫院)的時候 為什麼陽陽看到自己的照片會害怕? 照片應該就是她父親拍的。

我覺得陽陽平時很堅強

可是父親的不知所蹤是她最脆弱的地方 4. 那陽陽的父親是擇樣ㄉ?為什麼陽陽不願提起? 片中沒有提到

應該就是他的離去

讓陽陽不願提起 5. 為什麼陽陽要和紹恩發生關西(就是打完球後)? 因為愛他啊 6. 那他口中的(我有吃禁藥)是什麼一回事? 禁藥是小如給她吃的

加在水裡。

陽陽意識到這一點

她自己也覺得對不起小如

就背下了莫須有的罪名 7. 那是誰給她吃禁藥? 小如 8. 為什麼陽陽要去當藝人 又跑去報考別考的田徑? 被發現服用禁藥後可能要停賽吧

還有就是她無法面對小如和繼父了。

又跑去報考田徑是因為她還是喜歡田徑 9. 最後的結束是什麼意思(跑一跑就停下然後沒了)? 我的理解是代表她的堅持

不輕易放棄 參考資料 http://www.imdb.com/title/tt1363490/
張榕容演技真是好得沒話說.把那麼難演的角色.都能詮釋的那麼好.因為這部戲才認識他.我可是每周一定必看的忠實觀眾喔

陽陽劇情,電影陽陽,陽陽結局,陽陽無名,陽陽瑪,陽陽pps,陽陽在演什麼,陽陽影評,陽陽 t,陽陽如常陽陽,紹恩,關西,土豆網,電影,小如,不輕易放棄,父親,張榕容,田徑

港片|歌詞|配角|對白|插曲|劇情|國片|音樂|金馬獎|演員|歌名|台詞|配樂|拍攝地點|

張榕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405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