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

怎麼認識潘瑋柏的粉絲?

因為我終於可以瘋狂追星了XD噢耶但要怎們認識潘瑋柏的粉絲群呢?有誰有方法嗎?這樣以後跑活動才能有認識的人可以一起瘋請提供我好的方法謝謝
你好我自己就是個超級瑋柏迷唷!其實只要去加入潘瑋柏台灣最大的非官方奇摩家族就可以認識很多粉絲了家族的家長和副家長們都很用心瑋柏只要有什麼消息活動通告都會馬上公告像是有活動有時候幾乎都會招集家族的粉絲一起去像去年就有訂製家族的衣服、氣球、扇子...等等的東西就有很多人穿著同樣的衣服、拿著一樣的加油道具在瑋柏的活動一起HIGH!!家族的家長和副家長們也也設立無名和FACEBOOK三個網站同步更新☆嘻哈小天王瑋柏☆ - Yahoo!奇摩家族☆嘻哈小天王瑋柏☆ - 無名小站☆嘻哈小天王瑋柏☆ - FACEBOOK粉絲團我的無名*******andy83222004記得要看潘瑋柏和張榕容的新戲「愛∞無限」8/22華視首播(我的無名有放預告片~)有問題可以再提出喔
加入潘瑋柏粉絲俱樂部就可以了只是你要註冊喔~http://me.youthwant.com.tw/club/fun.php?fid=50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