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

世新廣電轉學考

今年指考我想考世新廣電

只是分數還不到又不想離開台北或讀比較不好的大學所以我念了淡江進修部的中文系

我有想過這一年好好念書然後考轉學考

因為這是我一直很想念的科系

並不是為了接觸演藝世界而唸的

只是家人們反對我念廣電這門科系

他們覺得那將來很辛苦而且需要背景才比較吃香

也說我都不想想現實生活

還說我想進演藝圈= =轉學考的困難度我不是不知道

我也查了很多轉學考資訊

也大概知道自己要從哪個方向學習

只示還需要過來人給一些意見以及提供書籍的介紹我的煩惱是可以請各位知識家跟我說廣電未來的相關工作

還有對於我的煩惱給一些意見

以及世新廣電轉學考的書籍介紹 謝謝
我念世新廣電的首先轉學考我不太了解

上面那位已經給了建議不再多言但今年起轉學考似乎不考媒體識讀了

但詳細還是要你自己去找一下再來基本上廣電訓練的是幕後不是幕前

未來也不一定會到媒體圈

傳播

廣告

行銷公司等等都是未來出路

當然有人走幕前最近如張榕容

夏宇童

但畢竟是少數在媒體圈也有分很多

電視台

拍片等等在電視台你可能做企劃

新聞

節目

新聞/節目內做甚麼又分很多

劇組亦然另外背景部份.說實在話不需要

不過能多認識些人打好關係倒是重要的.不管是在學校內或是學校外再來辛苦部份

我想沒有工作是不辛苦的

每個人出去做的工作不一樣

辛苦程度也不一定一樣

所以是很難說的
要從哪個方向學習

只示還需要過來人給一些意見以及提供書籍的介紹轉個這系有個很嚴重的缺點 能不轉就不要輕易嚐試首先每個學校轉學生名額都太少.考的人又太多每個學校的考科又不大ㄧ樣.並且常常不招生 又常常沒預警的換考科目.沒不事先公告 除非你有很特殊的專長和自信 或是有特殊的xx.......不然不要輕易嘗試..盡快換跑道這是一個夢饜煩惱給一些意見

以及世新廣電轉學考的書籍介紹 謝謝 世新 98年廣電系電視組未招 97年招1人/53人報名 考國、英、媒體識讀、電視概論世新 98年廣電系電影組 招1人/49人報名 考國、英、媒體識讀、電影概論世新 98年廣電系廣播組 招2人/58人報名 考國、英、媒體識讀、廣播概論建議你不要只考一個學校 很多人考轉學考的時候

都想說:[這個學校我最喜歡

就它好了!]千萬不要只報考一個學校! 因為每年的招生名額都是考前1.2個月公佈的

你知道後再準備就太晚了。

如果他只招1個甚至不招呢?且轉學考每一年的錄取分數是根據錄取名額和報名人數來決定

並不是考幾分就一定錄取

對手的實力無法了解.你有把握一定是第一名嗎?最後可能你辛苦準備了那麼久

都白費了。

而且很多人都是報好幾個學校

尤其是一些比較強的人

他可能重複佔據幾個學校的錄取名額

但最後他也只能報到一個學校

所以其他學校會變成候補的人上。

在私立學校的情況特別明顯

有些會取到後捕1X名

甚至還有開學後1個月後

才通知你來報到的

因為他們錄取備取生錄取到很後面的名次 而如果你挑的都是同考科

不同學校的系

你也不需要準備另外的科目

只是要再多做一些考古題而已

同樣都是準備

為何不讓自己的辛苦準備

成功機率多一些呢?孤注一擲風險是很大的。

99年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題各類報考資格、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http://examinf.pixnet.net/blog/post/31335958

世新大學,世新廣電,世新新聞,世新火鍋妹,世新傳播管理,世新轉學考,世新法律,世新資管,世新觀光,世新日文世新,想進演藝圈,張榕容,轉學考資訊,我的 煩惱,媒體識讀,台北,我的煩惱,工作,淡江

進修|考題|科系|出路|補習|高中|轉學|大學|基測|自然組|科大|工科|夜校|面試|畢業|自傳|社會組|技術學院|保送|統測|未來發展|分發|商科|高職|推甄|獨立招生|分數|指考|選系|聯招|

張榕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30057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