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

《評論》請問茵蝶envie de neuf的去角質怎麼用?

茵蝶的去角質本身沒有顆粒屬性蠻溫和而且角質也去的蠻乾淨的當妳要開始去角質時記得先把手跟臉都先洗淨之後切記一定要臉乾手乾這樣才能讓去角質發揮最大效果喔!取適量的去角質膠後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畫開慢慢推就可以發現角質會慢慢跑出來一週建議去角質二至三次!另外茵蝶的去角質的特色是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用只是不要用推的方式去角質採用敷的方式約末五到十分鐘一樣可以將妳的角質去下來希望有幫助到妳!去完角質後隔天再上妝會發現妝比較服貼而且也較不容易脫妝喔!我自己也用他們的產品很多年了她們的櫃姐人都還蠻好的我當初也是跟她們學怎麼用她們的去角質膠的後來我也有搜尋了大家對這支去角質膠的評價也還蠻高的!包括像演藝圈新人張榕容也是使用他們家的這個商品喔!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的!如果對於去角質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用了很多年了我經驗豐富!!

張榕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021030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