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管理

風險管理與保險

如果數學不好的話讀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好嗎 ?還有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有沒有哪所大學比較有名呢 ?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

本人現在給您建議!

Q:如果數學不好的話讀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好嗎 ?本人是本科系出身

在學期間除了微積分跟統計學等都要用數學以外其實連會計跟經濟這些基本科目都會稍微用到數學我個人是認為

數學是要靠不停的練習

遇到難題就虛心向教授或同學請教我數學也沒有特別強

但是在考試前夕我會與同學相約一起唸微積分等有人可以一起陪同唸書會比自己一個人唸書來的好同樣的練習題目不斷的重複寫著

碰到不懂的題目馬上問會寫的同學相同的

同學有不懂的問題

只要我會的話

我也可以教他如此一來

不但可以增進同學間的情誼

還能讓自己再獲得一次練習的機會Q: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有沒有哪所大學比較有名呢 ?國立政治大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銘傳大學等比較有名氣當然

不僅僅只有這幾間我有查詢過其他回答者的答案附上網址給您有哪些學校有保險學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知識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風險管理與保險系,何謂風險管理,企業風險管理,風險管理證照,風險管理學系,風險管理策略,風險管理人員,風險管理定義,風險管理報告風險管理,保險,數學,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微積分,銘傳大學,同學,淡江大學,逢甲大學

社會組|自傳|高中|選系|畢業|科大|進修|推甄|保送|轉學|自然組|統測|獨立招生|夜校|出路|考題|基測|指考|高職|補習|聯招|分數|分發|未來發展|技術學院|面試|工科|大學|科系|商科|

風險管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4086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