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

孤單的人際關係

總覺得在學校中有點兒的孤單~不知道該怎麼辦~~人際關係的問題~~~不太會掌握很令人煩惱~~要怎嚜改善
Q:孤單的人際關係...總覺得在學校中有點兒的孤單~不知道該怎麼辦~~人際關係的問題~~~不太會掌握很令人煩惱~~要怎嚜改善? Ans:其實我以前也會這樣...在過去的那個我 只會讀書 忽略了...人際關係的重要~我聽過一場演講~演講人說過 要結交正派的朋友 遠離那些不好的人 (非正派)是很重要的 我們都還年輕 可以結交朋友的範圍很廣正派不正派 都可以認識 只差在 未來會幫助你的人 就是你現在認識的朋友所以 認識一個人 比讀一本書 來得重要你在他身上可以得到的資訊... 絕對超過一本書包括他會的知識 以及他的經驗 這些像是相關連結一樣像是樹木的枝幹一樣 一直分歧下去 會讓你有很多啟發我說這麼多前言 為的是說明 朋友的重要不管你是要對未來作投資呢 還是只是單純想結交朋友真的 都要馬上去實行有些人 你不用去搭訕 他自然會被你吸引 過來那些人被你的特質吸引 他們有可能變成你的知己而其他人呢? 相對的 你一定也會被某些人吸引~ 可能他散發出一股活力 他很正派 很真誠 (這裡說得吸引跟男女之間沒關係喔)會讓你想跟他作朋友 當你有這種感覺得時候... 我能告訴你 上吧 !

看是直接跟他說 你想跟他當朋友(這樣有一點正式 可能會嚇到他)或是 常常找他聊天 一起同行 自然 你們之間 會近一些朋友之間的友情 是慢慢提昇的像 我現在考完期末考在放寒假了 期末成績也開始公佈了我們學校是採取 (單21制度)昨天 一個同學在msn上面敲我他說 某某某 (某某某是我的死黨)有危險 他跟我很要好 問我要不要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叫他去跟老師商量 畢竟都大3了而大家都在線上討論著這些問題 也有人跟我要電話 要打給某某某 鼓勵他~ 我發現 友情在這時後 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 很... 深的關心 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很窩心 ~現在的你 最需要的是要踏出第一步喔!

當你認識第一個人 他的朋友其實 也很有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唷這種連鎖反應 會快到嚇死你~ 只要你敞開自己的心胸 願意去認識、接受漸漸的 朋友越多 就會使得朋友更多只需要2點1.真誠對待別人(只為交友 不為其他利益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2.真誠的自己(為人正派 不耍心機 保持快樂的心)加油!

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參考資料 感覺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我的人派是從沒有到一大堆

而且各式各樣的朋友都有

只要我有事

電話一打不管人在那都會來幫我

這種就是人際關係

而人際關係要如何的培養呢

就是本身的能力要加強

多看書

多看電視

多做筆記

把應該和不應該的事項記起來

在聊天的過程當中

在適當的時機拿出來用

這招是很有效的

再來就是要提高本身的能力

讓人群認同你

建立自已的信用及自信心

話不多

因為不需要說太多

一句話

多多聽長輩的教悔

多多聽別人的建解

少說話多學習就是增加人際關係最動要也是最基本的長識

我就是這樣來的

我的專長就是評估和口才

那你呢

你有專情啊

有屬於人際關係必備的專長嗎

多多學習才是

要讓別人認同你

第一就是要讓自有的自信心加強良好的人際關係一直是每個人所期盼的

人人都希望能與別人自在、愉快的相處

享受友情的芬芳。

然而

卻有不少人無法達到此目標。

究其原因主要有三:一是對自已缺乏信心

不敢自我肯定

表現退縮封閉的行為

即是負面的自我概念所形成;二其次是對人際關係存在著似是而非的非理性想法;三是缺乏有效的溝通態度與行為。


1.人分八等.三教九流各有各的相處之道.好的交深點.不好的交淺點.當然你必須仔細判斷.可交與不可交.否則近朱赤近墨黑.再回首已百年身.運用智慧吧.2.就好的朋友講.分享.關懷跟包容.讚美是不錯的行為準則. 試著說:需要我幫忙嗎? 我跟妳一起作好嗎? 考試考得怎樣? 妳真厲害...你這件衣服真好看...等等.3.如真的被世界遺忘很久了.不知如何開始.建議適著從他跟你之間 所共同熟悉的人.事.物談起.加油.(判斷力也要加油).
只要掌握三原則您 我都不難做到唷!

1.把自己做好2.多幫忙別人3.多關心別人其實2.3.也是1.也就是說把自己做好更要多關心自己 / 多幫忙自己人際關係不要去強求也不必逼自己去討好別人用很平常心並且沒有心機去做上面1/2/3你還不會是第一好人緣!!我也輸妳!!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朋友,msn,讀書 忽略,Ans,踏出第一步,正派,認識,發現 友情,連鎖反應

焦慮症|神經病|緊張|性格|躁鬱症|陰影|腦神經衰弱|催眠|幻想|被害妄想症|變態|家暴|情緒|競爭|心理學|憂鬱症|厭食症|心理醫師|藥物治療|睡不著|心理科|治療|記憶|精神科|熱衷|強迫症|心情|恐懼症|輔導|

人際關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7099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