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管理

金融風險管理第六章 選擇權

我在金融風險管理(第三版) philippe jorion著 的第六章選擇權部分第189頁 的重要觀念中看到持有一個資產的買進部位等同於持有一個歐是買權的買進部位

且賣出一個條件相同的賣出部位

並同時結合無風險利率部位以上這段話我百思不得其解阿!!!懇請大家為我解答 感激不盡
我用簡單符號戴出評價公式c k=p s移項後-p c k=s就等於持有一個資產的買進部位等同於持有一個歐是買權的買進部位

且賣出一個條件相同的賣出部位

並同時結合無風險利率部位 參考資料 我
就是buy call sell put=buy futures

金融風險管理專業能力測驗,金融風險管理人員,金融風險管理報告,金融風險管理季刊,金融風險管理證照,財務金融風險管理,金融風險管理心得,金融風險管理意思,金融風險管理課程,金融風險管理講義金融風險管理,選擇權,philippe jorion,百思不得其解,風險,感激不盡,第三版,資產,利率,結合

分析師|停損單|平倉|波段|權證履約|結算|下單|手續費|下跌|選擇權|上漲|跌停|當沖|利率|股票|入門|保證金|開戶|遠期|多單|走勢圖|台指|留倉|證券|連動指數債券|摩台|即期|價量|交易所|

風險管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1019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