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管理

高科大「風險管理與保險系」是在學什麼??

我想了解一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系」是在學些什麼??課程內容大概有哪些?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相關工作…請詳述

謝謝!


hi~你好我目前就是高科大風險管理與保險系的學生我們學的都是有關於保險的東西到了大三會細分為"保險學程"和"風險管理學程"就是比較專精的部分~看你自己的興趣選了!

至於可以從事什麼保險金融方面的領域都可以進入如果要知道比較詳細的資料可以上學校的網站看唷!

那裡介紹比較詳細!

PS 看你的日期 你是今年的考生喔!

   歡迎你進來~   你進來就是我的學弟妹囉!

   我是去年進來的喔!

    參考資料 自己

高科大宿舍,高科大bbs,高科大高應大,高科大研究所,高科大金融系,高科大租屋,高科大新生,高科大分數,高科大社團,高科大住宿高科大,風險管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保險,PS,詳細,課程,工作,學生,東西

英語|數學|說明|科學|技術學院|社團|中醫|制服|大學|推薦|動作|作文|暑修|老師|補習班|研究所|住宿|經濟|資優|環境|獎學金|護士|論文|職訓|報告|租屋|畢業|營隊|解題|專題|

風險管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1084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