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的一些疑問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

可是在班上的人缘卻不是很好

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喜歡挖鼻孔嗎?可是我最今已經改了ㄚ

還是因為我的頭看起來油油的很像沒洗?可是我的頭是屬於油性的

這是很難改掉的ㄚ

到還是因為平常我在班上比較安靜?麻煩大家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做人員才會變好?
你可以試著找班上的同學呀~不一定要別人來找你

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們

自然的大家就會瞭解妳

有機會就多多幫助同學

你可以幫助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

讓他們成績更好!你主動找他們你也可以藉著機會了解他們人生很長

有很多不同的階段

也代表著更多的問題存在。

這些事情與問題

都將成為你成功的踏腳石

讓你累積過往的經驗

一步一步往成功走。

遇到問題

靜下心來思考

煩、亂實在是幫不了你什麼忙。

畢竟"能夠解決的事

不用你煩惱。

不能夠解決的事

你煩惱也無用"是吧?你必須:1.了解原因你必須要知道大家為什麼討厭你例如:可能是我太自私或者脾氣不好(這只是舉例不要誤會了)2.與同學溝通試著問同學們我是哪裡做錯了呢?你們是討厭我哪一點?看看與你想的原因有沒有一樣3.同學期望知道後當然要改進你要讓大家覺得你在改進了花一些時間改正自己的缺點4.大家似乎理我了發現大家有開始慢慢接受你了這是一件好事但也別得意忘形趁著這個時候大家願意接受你的幫助多多幫助同學為班級服務相信你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多低!
改了? 你知道什麼是案底嗎? 人家對你的感覺已經形成了

而且人際關係根本就不是你想像中如此簡單.就算你今天做得很好

人格值100分

絶對不代表你的人際關係是好的.至起碼的

你不能安靜. 要有自信

但不造作. 要對人好

但不能什麼都隨人家的.要去多點活動.......其實... 要說的真的太多了..... 或者你在網上去查可以查到更多的.
挖鼻孔 ... =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