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總是亂七八糟的

人際關係我已經不怎麼想再說的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轉科的說 唉~真的好煩 是誰又討厭我其實想想沒有那麼重要 為什麼人變的那麼複雜?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什麼解決家庭的問題人際就迎刃而解哪有那麼容易....為什麼從以前就這樣?重演重演重演為什麼同樣的歷史這樣的悲劇會降臨...為什麼為什麼討厭我呀!晚上打算找交情好一點的同學來探聽 問個清楚我也是有血有肉被批評也會痛所謂的賴氏人格測驗 也很準確的描述我就是那種沒啥人緣的人好煩唷!我知道我嘴巴很直 我知道要改可是人為什麼連做自己都那麼難好累 我累到遇到討厭的事都好想逃避...
你喜歡你自己嗎?先懂得學會喜歡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妳。

你討厭你自己嗎?當別人指証你

不要只懂得回口批評他人。

我也曾經煩過人際關係 不只是你我 我想每個人都想過先不要管賴氏人格測驗說你怎麼樣那種東西 你就不要一直去想 就如同你去算命一樣 當算命師開始灌迷藥就算他是不是真的狠準的算命師就算他準 就算他真的把你的過去算的狠準但是 未來的事情 誰知道? 他算的命有保證書嗎?那也不代表你的命就是他嘴巴說的那樣呀但是一旦你認定了那種結果 你就會開始吹眠你自己反正結果就是那樣 那也沒辦法改變 那我永遠沒救了然後 結果就真的是那樣!

算命的用意其實很多人都不太理解算命其實是給那些對未來渺茫或是對過去存有疑慮的人算但是真正有用的算命其實還是靠自己因為算命的結論不是結果ˋ不是既定的命運算命就是要透過算命當中找到不好的然後讓自己努力去改進ˋ趨近於自己理想中的人生而不是算了之後 就開始墮落下去 那這樣何必算?當然 我不是教你忘記賴氏人格測驗給妳的評論而是希望你以那個評論為出發點 想想你應該要改進什麼因為如果人際關係困擾你很久我想問題應該不全然都是你的朋友吧? 雖然這社會很多人都有但自己也一定有缺失的地方 你應該先從自己做起我知道社會上有很多人是那種 你明明沒對他怎麼樣可是他卻會在背後對你怎麼樣的那種人儘管如此 如果我們自己做的好ˋ做的正 謠言止於智者的也會有一群湧護你的好朋友幫助你 你自己也要有信心不要因為這樣就隨意的動搖你自己的毅力好人緣 要先學習"言多必失‧禍從口出"想想自己有沒有跟那些愛說別人閒話的人一樣 EX:在背後說人壞話ˋ道人長短ˋ批評。

如果沒有 那可能是你給朋友的態度問題例如朋友有求於妳 你可能不耐煩或是不常幫忙其實我們也是可以選擇不幫忙別人但人家都常說 做人不要太自私 要多多服務大家這個道理沒錯 但相對之下也要平衡 就是不要過與不及就是了"幫助別人是情分‧不幫別人是本分"--參考一下巴!

其實做人處事的道理有三大要點:耐心ˋ關心ˋ信心ˋ同理心1)耐心:當你的朋友失戀或是遇到挫折時

請以朋友的立場用耐心來幫助他人

跟他們好好的溝通

當他們如果很激烈的回答你

甚至對你口出惡言

你也先讓自己暫停一下

畢竟妳知道他只是一時氣話的。

畢竟妳是旁觀者

也不要跟著當事者一頭埋下去的情緒化

這樣也只會變得你心情不好

兩個人也吵架了。

2)關心:適度的關心朋友

但是不要太過於勤勞

不然久而久之朋友就會把它當成是一種習慣

之後你就會變的滿痛苦的了喔!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

所以關心是那種讓人突然心頭溫暖的

而不要太刻意

不然習慣是容易被忽視的

之後沒有人會注意到你對他們的關心

反而是認為"理所當然"!

3)信心:請給朋友和自己多一點信心!

通常朋友之間會互存懷疑就是因為對彼此的信心不夠

而大部分都是在於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既然你已經把對方當朋友了

那就不要對朋友懷疑東懷疑西的

畢竟這樣朋友也會覺得你對他信任度不夠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這樣懷疑你疑神疑鬼的

你心裡面應該也會不舒服吧!

4)同理心常常聽人家說做事要將心比心

所以關於道人長短的問題我在這裡簡短說明一下

人與人之間常有一個問題就是"說人閒話"

我自己也會有這個問題(我承認︿︿"

但我是說出我自己的委屈及想法)

可是當你自己對某人不滿的時候

傾訴的對象也要稍微考慮

一方面你在傾訴心事的同時也要注意

是不是自己很主觀的說出想法(我知道這滿難改的

但是盡量不要帶有成見

得到時後被人家落到把柄!

)說

可以說

可是盡量的也給對方留點顏面

一方面也為自己留點後路

畢竟"言多必失"的!

曾經我看過有人很可悲的用物質關係來維持友情曾經我看過有人在別人背後說八卦來靠自己知道很多維持友情        ‧        ‧        ‧        ‧        ‧  等等很多種不是真實的友情這些方法都只是暫時性的

況且我相信那些人也不會快樂

因為這樣的方式下

那些朋友也不會真心的對他

真正要讓自己人緣好起來

要從內心環保開始做起!

希望這些東西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

總是喜歡笑臉人

不喜歡愛計較的人。

對於不是很好、很熟的朋友

只說好的

不說壞的。

(不是拍馬屁)

針對事情只說好的那一面

如果沒有好的可說

選擇不說。

對於是很好、很熟的朋友

先說一小點的壞

沒翻臉

表示這個朋友可以接受朋友的批評

下次就可以很直的說了。

我不敢說我的人緣很好

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人很好

給人的印象不錯。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賴氏人格測驗,朋友,迎刃而解,做人處事的道理,亂七八糟,人際,謠言止於智者,對自己沒信心,背後說人壞話

恐懼症|焦慮症|情緒|心理學|熱衷|幻想|競爭|治療|強迫症|家暴|厭食症|腦神經衰弱|性格|心理科|睡不著|憂鬱症|精神科|神經病|緊張|變態|藥物治療|陰影|記憶|躁鬱症|心理醫師|心情|催眠|輔導|被害妄想症|

人際關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4071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