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

一首歌的歌名

哪位大大聽過有一首歌裡有出現:在我夢裡陪我哭??能告訴我歌名和給我歌詞嘛?
好不好(李唯楓)(剩女保鏢插曲)作詞:康小白作曲:康小白而寂寞的含量那麼剛好抵銷了所有曾經的美好課本上卻沒有說明怎麼辦才好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剩下最沉默的咆嘯好不好 行個好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妳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大不了就忘掉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殘留下破碎的擁抱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剩下最沉默的咆嘯好不好行個好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妳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大不了就忘掉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殘留下破碎的擁抱行個好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妳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大不了就忘掉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殘留下破碎的擁抱是時候下休止符號

剩女保鏢插曲,在我夢裡陪我哭,而寂寞的含量那麼剛好,破碎的擁抱,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李唯楓,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妳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這首歌我唱不好

新歌|語法|網址|畢業|蔡依林|卡拉OK|五月天|台語歌|歌手|歌名|廣播|大陸|悲傷|梁靜茹|音樂|男主角|專輯|鋼琴譜|女主角|男女合唱|老歌|歌詞|樂團|動態歌詞|副歌|小豬|樂譜|情歌|MV|

剩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40901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