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

請教我如何面對自己成為剩女?

我國中交了一位男朋友高中時分手了而高中時也交了一位男朋友有肌膚之親後來大學時他甩了我我也又交了一位男朋友只是我不是處女他嫌我所以我們分手了後來大學畢業後還陸續交了2個男朋友也有性關係只是他們都嫌我不是處女所以沒有結婚的打算現在我都會參加教堂的禮拜或自己學東西跟語文請問我該如何面對自己成為剩女呢?
雖然政府一直提倡結婚與生育的好處

但是「不婚」的熱潮卻持續在你我之間發燒中

隨著結婚率越來越低

很多女性也開始覺得即使30歲前沒結婚

似乎也很平常的樣子!

不過女性還是得隨時注意自己的保鮮期男性的保鮮期遠比女性來的長女性的保鮮期一旦過了

想要結婚更是難上加難!

但這也不代表說

年輕的女性就一定能找到好對象一定可以早早的和心愛的人步入禮堂!

根據中國的湖南頻道就有探討剩女產生的原因不妨檢視自己看看

自己有幾點是符合的:1.工作能力超強、工作時間超多

開口閉口談業務的女人哇~這類的女性在台灣可多咧!

再加上台灣變態的就業市場型態

每個人的工作時間都是超長的!

這還不都是為了餬口飯吃!

像Eros戀語的會員蕾蕾就是業務型的女強人由於業務工作型態與一般上班族不太一樣雖然薪水很優渥

但是相對的

私人時間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有時三五姐妹聚會時

蕾蕾總是不小心會談論著她工作的狀況及抱怨即便是跟男性友人吃飯也是如此在旁人眼裡

蕾蕾似乎很沒有生活品質!

沒有休閒、沒有嗜好、無法閒話家常給人一種很難以親近的感覺檢視圖片不過也沒辦法

誰叫蕾蕾的工時這麼長呢!

2.絕頂美女和絕頂醜女唉...說到這個就很容易引起公憤檢視圖片不僅醜女

連美女都嫁不出去!

?外表天生不好沒關係

我們還有神奇的化妝術可以美化但難道要叫美女把自己扮醜嗎?其實我想這一項條件的重點應該不是真的指外表而是指內心的態度絕頂美女

想當然的

自然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會很高!

非績優股不嫁、非優質男不嫁!

篩選條件非常嚴格

自然就找不到理想情人更不用說想結婚了!

絕頂醜女

不見得一定沒人喜歡

但是大部分對自己外表沒信心的女性都會很自卑、都會認為別人喜歡她是假的基於防備心之下

自然就不會主動跟他人有互動了!

沒有互動

怎麼會遇的到愛自己的人呢!

3.太有學識的女人以前父母都會說書要多念一點提升自己的氣質

將來嫁到好人家但在現在

學歷似乎也漸漸的變成結婚的絆腳石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唸到碩博士加上男性因為當兵所以會晚出社會如果在30歲前想找到跟自己學經歷相當的男性恐怕很困難吧!

除非你不在意年齡檢視圖片4.過於另類恩...在這個標新立異的時代

很多年輕人都會想很多花樣來SHOW自己表現出一副「我和這個世界不同」的想法不過看在女性眼裡

實在是無法跟輕浮的人交往看在男性眼裡呢?多少還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溫柔有氣質的人!

太過另類的話

總覺得彼此很難溝通、很難達成共識!

5.偵探型女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子的人?對任何事總是疑心病很重

並且堅信自己的想法沒錯!

小凱的初戀女友大概就是這類的人凡事都一定要經過自己的決定

不論大小事如果小凱自己決定去做某事的話女友就會認為小凱是不是不愛她了?所以舉凡要養什麼寵物、要去哪裡工作、要穿什麼衣服約會幾點要吃飯睡覺、跟朋友出去打球....等等全部一律由女友決定假設今天小凱的衣著不是女友喜歡的女有一定會追著問是不是要和誰去約會?即便問了小凱

她還會問小凱的朋友和同事弄得小凱很累

出門累、回家也累!

小凱說

幸好沒有跟她結婚要不然真的不能想像婚後生活檢視圖片6.過於冷若冰霜

過於嚴謹在這個過於忙碌的社會

人人光處理自己的事就處理不完了更別說還有心力去注意他人的事加上都市裡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越來越重對於任何陌生的人事物

都會不自覺的有了防備心這是社會影響但工作影響也是個很大的因素像若是長期從事電腦或行政工作面對冷冰冰的電腦、面對死板板的數據文字若態度不嚴謹

一個閃失

可能會造成公司的損失!

板著臉久了

自然就習慣了我想這也是造成疏離感越來越重的原因之一吧!

輕鬆一下

來個微笑

桃花也會跟著來唷檢視圖片以上六點

不知道妳符合幾點?如果都沒有

那恭喜妳

成為剩女的機會應該會小很多如果不幸有符合

甚至是全部符合

也不用想說無緣結婚了我只想說適時的檢視自己的優勢

如何把自己的優勢散發出來這樣才易吸引到與自己個性相合、磁場相同的人喔
看來你對處女這詞還滿敏感的建議你投奔主吧!
妳都認為自己是被人挑剩的女人了

還要問什麼?愛當剩女

就搬張椅子坐在門口讓所有男人來挑來選剩女?女人們

妳們是等著男人來挑的女人嗎?那已婚的女人是怎麼樣?被男人挑回家很光榮嗎?要不要向老公下跪感謝皇恩呢?真搞不清楚台灣女人是喜歡自己作賤自己嗎?要不然怎麼前陣子有個羞辱女人的事業線名詞

也有女人在捧大奶當事業來沾沾自喜的?現在剩女這種男人欺壓女人的大殺豬的名詞也有人拿出來用卻沒有女人來抗議?台灣真的有剩女

那台灣男人花大錢去買外藉新娘是怎麼回事?那是不是可以叫餿男?女人就是女人就是人

沒有被挑剩的這回事
如果會建議這些的男生根本不愛你現在都是甚麼社會了???發生性關西現在國中就有了別想太多了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也很好ˇ自己賺自己花~存了很多錢自己出國走走旅行沒壓力沒負擔~感情都是緣分慢慢來囉!!!!!!!
其實你真的不用那麼在意 處女 這個名詞畢竟真的只有少數民族才是處女(在台灣)你只是剛好遇到了不好的人罷了你也不用太在意剩女這個名詞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就像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一樣好好的享受你的人生多去嘗試一些沒嘗試過的活動(正當休閒)比如 溯溪 獨木舟 飛行傘 潛水 遊艇環河 這些花小錢卻很享受的活動當你跟朋友聊天提起的時候 他們一般都會 挖!好酷喔(羨慕的眼神)這些都是自己一個人也能過的很開心的方法之ㄧ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高中交往一個 後來劈腿讓我戴很多綠帽過三年後又交一個 突然說要分手 分手當天割腕自殺(納悶..我都沒自殺 為什麼提分手的人自殺= =?)當兵那年又交一個 交往三年 結果跟大學學長跑了 分手還要用騙的去年又交一個 結果他X的有病(精神上)搞的我一個月天天只睡三小時 早上我要上班 晚上我在進修 晚上還要哄他哄到半夜3-4點後來覺得我忍受不了 就提分了(目前人生中第一個由我主動提分的人)現在我也不強求了 有緣自然會遇到 不然就這樣過生活也不錯 雖然偶而會寂寞...離題了

我只想說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不用太在意那些處女剩女之類的名詞

只要你活的精采

那就夠了!
現在的社會是不是處女已經沒有這麼重要囉~畢竟現在社會風氣變了很多~有很多的女生大家也不是處女呀照樣可以找到跟他們很和得來的另一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碰到真心愛你的男生的~加油
蔡英X 也沒有結婚吧呂秀X 也沒有結婚吧社會上也很也有地位所以 請你不要汙辱剩女 害我們這些男生連累被罵女生把價值建立在別人的想法上 是由於女生先天的智識不足
如果不是自願孤獨一人就去找一些交友約會的管道吧如果主動積極都交不到男朋友有可能就是條件太差了反問很多跟你一樣被N人搞過的為什麼還是有人要呢可見那也不是很重要
現在很多人不會潔身自愛

隨便就和人上床

然後就分手

這樣的人

對感情一點也不負責

對自己的身體一點也不珍惜

才會被人拿來當藉口

而一些男人也一樣

自己隨便就亂交

再來宣稱沒有處女

只因自己是那種人

所以遇到的也是同樣的一群人

對感情隨便

其實還是很多潔身自愛的女人和男人

和妳上了床的男人

才來嫌妳不是處女

這種人本身就很爛

要嫌妳就不該跟妳上床

這樣他才有一些理由來支持自己的論點.如何面對

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態做起.
不要在想男友了努力工作為自己而活吧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你命中沒伴緣那就算結婚也會離婚阿剩女就剩女

自己活得快樂總比那些罷脫剩女的女傭人好吧而且現在小三及離婚事件那麼多你能確定婚姻都不會離婚嗎?
爲什麼沒男人就會變剩女?我想是心態問題..吧!如果一個男人介意你是不是處女~那我想這樣的男人丟了吧!你的快樂~不需要別人給予!做自己最快樂~把自己打點好就好了!想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至於別人就忘了吧!剩女?勝女?只在你一念之間!當你能為自己活得精采時就是勝女了!

小凱老師,小凱1028,小凱老師部落格,小凱老師無名,小凱老師資料,小凱無名,小凱彩妝師,小凱部落格,小凱bb霜,小凱 眼線筆小凱,男朋友,剩女,工作,女性,肌膚之親,結婚,性關係,步入禮堂,疑心病很重

剩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1301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