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

8.17 剩女保鑣第14集插曲

曾靜玟-不快樂你走了 留下寂寞和我對坐無話可說 我剩下什麼靜靜的 那些幸福我都記著只可惜你呢 不在我懷裡躺著oh誰會記得 那些片刻告訴我oh反正手已放開了你也轉身離開我視線你快不快樂 當你推開我的那一刻你快不快樂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害怕我們仍舊 有很多爭吵過後那種沉默 我無法擺脫我快不快樂 當你推開後的每一刻我快不快樂 當聽見你和他的相擁是你溫熱他胸口 他抱著你溫柔反正你早就想離開我原來你假裝很愛我 那麼久你走了 留下寂寞和我對坐無話可說 我剩下什麼靜靜的 那些幸福我都記著只可惜你呢 不在我懷裡躺著oh你快不快樂 當你推開我的那一刻你快不快樂 別說你也有點捨不得關於我留下的 就算你全不要了那些承諾 我怎麼擺脫我快不快樂 當你推開後的每一刻我快不快樂 當看見我和你的結果是我離開你身後 你轉身往前走你的背影我只能看著 像是在嘲笑我的捨不得反覆問著 我快樂 不快樂

剩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827104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