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

剩女保鏢13集插曲

13集插曲在采潔難過的那一段女生唱的聲音很清新
歌名:失焦的倒影演唱者:曾靜玟在一起 怎麼聽 還是不安定我和你 隔著半步的距離眼淚模糊了焦距 發散你我的關係我 問自己 是不是該要放棄怎麼我還是不確定妳一直在退後 畫面開始清晰手甩開 丟下愛往反方向離去妳留下愛的無奈 要我傻傻的等待這份愛怎能釋懷 能不能再去看海 你臉上的表情是微笑的倒影風一來 就吹散 還以為那是愛情 時間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就走 (這次我真的要走)守著失焦的承諾

失焦的倒影,隔著半步的距離,剩女保鏢,怎麼我還是不確定,我 問自己 是不是該要放棄,妳一直在退後 畫面開始清晰,往反方向離去,要我傻傻的等待,手甩開 丟下愛,插曲

太王四神記|伊甸園之東|貝多芬病毒|藍色生死戀|嫂嫂 19 歲|加油菊花|朱蒙|對不起我愛你|新娘 18 歲|急診室的春天|明成皇后|流星花園|浪漫滿屋|吳水晶|mygirl|一枝梅|情敵|我叫金三順|花樣男子|巴黎戀人|加油金順|薯童謠|狗與狼的時間|李?|咖啡王子一號店|大長今|風之畫師|宮野蠻王妃|黃真伊|

剩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17039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