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臉全裸時比有穿衣服時漂亮?我男的

檢視圖片我在浴室要洗澡的前夕

照鏡子看自己當時全裸

就覺得自己的臉比較漂亮而我在刷牙的時候照鏡子

就感覺自己的臉沒有全裸的時候漂亮請問為什麼呢?我男的
您好~我想會是距離的關係 因為全裸從有距離的鏡中看的自己全身 臉部的光線較明亮 看起來白淨好看 但刷牙時照鏡子 臉與鏡的距離短  會看的比較清楚就如臉上的暗沉 面皰 都一清二楚還會因空間便小 鏡中只有您的臉 光線會變的少一點 所影響 也或者您很欣賞自己全裸的樣子而散發出的自信所產生{好看}的想法  遠距的觀看 線條會變美 近看會看到臉上的小暇疵   你放心 遠看票亮就對了 大帥ㄍ  參考資料 我

衣服染色,晚上 晾衣服,衣服尺寸,衣服發霉,衣服品牌,衣服搭配,衣服批發,衣服變黃,換季 衣服 收,衣服起毛球衣服,暇疵,距離,照鏡子,一清二楚,面皰,變美,大帥,浴室,刷牙

眼霜|乳液|面霜|化妝水|

全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809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