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矯正內八

我家小朋友今年已經小學一年級了..他有內八..以前發現時老人家都說長大就會好了...但是我發現他現在走路或跑步都會自己跌倒...我想幫他做腳正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請問我應該要帶他去看復健科還是骨科...哪裡的醫生比較OK......
你好:如果有內八字足

可能是X型腿

髖關節股骨頭過度內旋等問題已經小學一年級

若是骨頭本身的問題

應該沒什麼可以矯正了除非是屬於肌肉過緊的問題

可以經由適當的拉筋運動與姿勢訓練矯正另外

會容易跌倒

不見得是內八的問題如果本身有扁平足

前足過度內旋

也會造成小朋友平衡能力較差或者是本身肢體動作不協調

平衡能力發展不好

也是造成容易跌倒的原因建議可以到設置有兒童復健的復健科

找復健科醫師和治療師作完整的評估以獲得完整的資訊希望兒童復健診所www.hopekids.com.tw
Hello

我們家老大是扁平足

有看臺安醫院復健科

先看門診醫師後會再排復健師診斷.建議還是先看過醫生後

看看問題嚴不嚴重...如果問題不大

像我們家小朋友後來穿Birkenstock鞋子就好了!

醫療保健報告,醫療保健常識與病狀,醫療保健用品,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健器材,醫療保健服務業,老人醫療保健,醫療保健體系,醫療保健的定義,醫療保健 英文醫療保健,小朋友,復健科,過度內旋,問題,肢體動作,來的及,扁平足,復健診所,老人家

開刀|除疤|放血|雙眼皮|看護|推拿|矯正|扭傷|治療|醫療疏失|整骨|近視|麻痺|牙科|眼科|牙套|雷射|禿頭|復健師|整脊|整型|刮沙|懷孕|病例|骨刺|駝背|健康檢查|假牙|狐臭|外八|

醫療保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0020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