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 性教育

我跟我馬仔前陣子做了想做ㄉ事情結果套子不小心掉了..我蠻擔心會重標所以拿避孕藥給她吃~原本都沒事...但是這幾天她的那邊出現咖啡的怪怪東西...誰能交我該怎拿作才ㄋ????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剛好是他生理期接近的時候那咖啡的東西就是月經來的前兆如果不放心可以先買準確性較高的驗孕棒試試看但是建議驗孕棒要再事後一~二星期用因為如果太早會驗不出來二星期後不放心 情形還是這樣就看看醫生吧 會安心點
到婦產科檢查最安全正確~到婦產科檢查最安全正確~到婦產科檢查最安全正確~到婦產科檢查最安全正確~

醫療保健報告,醫療保健常識與病狀,醫療保健用品,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健器材,醫療保健服務業,老人醫療保健,醫療保健體系,醫療保健的定義,醫療保健 英文醫療保健,月經來的前兆,馬仔,避孕藥,掉了,驗孕棒,準確性,東西,咖啡,試試看

尿道|避孕藥|排卵|生理痛|抹片檢查|發炎|分泌物|經期|肌瘤|更年期|巧克力囊腫|避孕器|安全期|乳癌|不孕|子宮頸|月經|感染|膀胱|婦產科|陰道|賀爾蒙失調|懷孕|卵巢|紅疹|液體|咖啡色|催經|硬塊|

醫療保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8157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