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耳多

我只要聽到大聲一點的聲音就很痛苦好像耳鳴又好像不是反正會有點精神崩潰我爸媽自己繁殖小狗每天都在叫 我耳多好痛姐姐跟爸爸玩電腦都愛開特大聲我媽分貝也超高我耳多有問題嗎
快到醫院找耳鼻喉科醫師請他幫你安排聽力檢查

有可能是聽力退化或聽覺過敏 參考資料 羅東博愛醫院 耳鼻喉科 黃俊棋醫師

醫療保健報告,醫療保健常識與病狀,醫療保健用品,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健器材,醫療保健服務業,老人醫療保健,醫療保健體系,醫療保健的定義,醫療保健 英文醫療保健,耳鳴,聽力檢查,分貝,有問題,耳鼻喉科,聲音,精神,過敏,爸爸

胸悶|牙痛|痔瘡|眼睛|痛風|氣喘|頭痛|便秘|發炎|皮膚病|嘴破|止痛|狐臭|胃炎|蘿蔔腿|打呼|減肥|青春痘|口臭|孕吐|牙周病|脊椎側彎|生髮|蕁麻疹|血壓|近視|雷射|手汗|代謝|根管治療|

醫療保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02085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