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之牙醫治療

不好意思

我因為有蠻多顆牙齒蛀牙

而且擔心越來越嚴重

甚至有的嚴重到要做根管治療或拔牙

想要看牙醫治療

但是因為本身以前看了牙醫看了快一年

每次去都膽戰心驚的

因為常常去都不知道他會用什麼東西

有時候痛到感覺好像快昏過去了

有時候他又用針去刺蛀牙的地方

感覺心臟都快停了

幾乎很多很痛的治療都做過了

現在嚇到連聽到牙醫兩個字都會怕

更不要說要看牙醫了

有時候鼓起勇氣要看

但是在門外就是不敢進去

好恐怖唷

而且也兇兇的

會說你再叫

就用的更痛

所以遲遲都沒有進去

現在似乎更嚴重了

覺得一定要看

但是心裡又好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否有治療牙齒不會痛的

病人比較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在高雄的牙醫有沒有無痛治療牙齒的

不是只有無痛拔牙

還包括治療別的蛀牙

也不會很痛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越快越好

感激不盡
薦你這個地方

一心路上的米羅牙醫

不過要去前先打個電話預約哦~你可以上奇犘的~商家

打上米羅牙醫

可以查到他的評價哦

或到我的無名看看我近來用牙的感想~money55王醫師看牙不痛

而且是個女醫師

看牙也很溫柔

之前我在別間看

結果也是因打麻藥痛的我都不敢去看牙

後來來這間發現他打麻藥不痛~在上麻藥前

她會先幫你擦上表面的麻藥

打的過程不感到痛

也克服了我之前看牙的恐懼

現在我不只在那補牙

也手術了幾個牙

感覺很不錯

只是牙醫看的較詳細要小等一番

但我是覺得值得等

讓你做參考吧住址:高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1號電話:07-5368698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晚上7:00~10:00(週一到週六)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我最近也在治療牙齒...距離上次已經有5年了..說真的...治療時都不覺得怕.可是隔一陣子再去還是會抗拒..我建議你先做心理建設..治療牙齒過程很難避免偶而會痛...但是醫生不會任由你喊痛而不管你或罵你...如果你是遇到這種醫生..建議你再換一家看....我兒子5歲時第一次去看牙醫.那個醫生跟我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