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

醫療保健的醫藥.草藥的問題

金線蓮這草藥..一錢就要130元.有這麼貴嗎.雖然有一些治頭漲有效....但是有一點吃不起.朋友說.我這腦壓高.高雄有便宜一些的草藥店嗎..我是買濕的草藥.乾的沒有用...
金線蓮這草藥..一錢就要130元.有這麼貴嗎.小弟本身就從事中醫藥行業

對這個最了解了

沒有錯【金線蓮】如果是純正的是有這樣貴的價錢

以前還更貴呢

一斤都要兩萬以上喔

現在真的便宜多了。

高雄有便宜一些的草藥店嗎..我是買濕的草藥.乾的沒有用...因為我本身住北部就比較不了解高雄那有

如果您買來的濕的話就要放比較多一點

但比較不能放久

如是乾的量就輕一點

比較容易保存。

參考資料:好元氣健康廣場
你可以到三鳳宮旁邊的青草店問看看.我覺得最靠近三鳳宮那家青草店不錯-應該會找到你要的-如果沒賣濕的你可問店家哪有賣.他應該會告訴你-金線蓮本身就不便宜你如果買野生的金線蓮更貴-

醫療保健報告,醫療保健常識與病狀,醫療保健用品,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健器材,醫療保健服務業,老人醫療保健,醫療保健體系,醫療保健的定義,醫療保健 英文醫療保健,草藥,高雄,小弟,金線蓮,腦壓高,醫藥,問題,草藥店,參考資料

膠囊|藥粉|開藥|復健|內科|四物|傷科|熱敷|耳穴|調養|埋線|筋骨|冰敷|穴道|服藥禁忌|推拿|針灸|藥材|食療|藥膳|減肥|中醫師|人參|科學中藥|轉大人|推拿師|

醫療保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802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