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預算

請問台中捷運系統何時開始施工

很多年前就知到台中會有捷運系統也在去年10月說要開始動工但遲遲還沒下文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何時開工預計何時完工請不要去抓一些google可以找到的答案比方說會有藍線跟紅線或是烏日到北屯等等這我都知道我要知道的是確切時間拜託好心大大提供可靠的消息囉謝謝您
台中捷運目前只有烏日文心北屯線開始進入細部設計階段

由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負責辦理

今年僅編列1億多的預算大概很難進入實質工程發包階段至於明年可否動工興建需視該項特別預算有無著落2008年(今年)工作目標1.辦理土建細部設計及審查作業。

2.辦理民間參與營運相關作業。

3.研擬計畫路網之擴充及整合事宜。

4.辦理環境保護作業。

2009年工作目標1.土建工程施工。

2.機廠工程施工。

3.機電系統設計及製造。

4.軌道工程設計及製造。

其他路線我想短期內可能連設計工作都不會展開畢竟捷運興建經費龐大

政府財源有限 參考資料 http://www.jjpan.com/selected/02_DG02_ch.htm
其實很久以前台中市長就說要建捷運了但是根本沒動靜!目前只是說說而已罷了根本還沒有討論細節也還沒開始動工我有聽說是2010年開始興建吧完工時我們應該都老了(= =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