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預算

不知道該買哪一台車?fortis-yaris-swift

最近想買車 預算不能超過40萬(中古3年內)或新車50萬1. 三菱 fortis 1.82.豐田toyata yaris 1.53.鈴木 suzuki swift 1.5我單身男生~是個不婚族...或許會交女友我開車技術不好~現在我有空都會開我家老車出去練習~停車偶而都會A到別人或自己的車~所以如果買新車我會不捨fortis 1.8 空力版或.......其他本版好像很多耶!!有什麼不同請各位給我買這3台車的建議??優缺點?車子的長 寬 高?感覺為什麼fortis 比一般轎車高鈴木 suzuki =太子汽車??鈴木 suzuki 營運點怎麼那麼少?
您好~Q:最近想買車 預算不能超過40萬(中古3年內)或新車50萬A:以上車種都屬熱門車款

3年內的中古車車價

會稍微高出您的預算一點點(正常車的行情價位

非事故

變造

營業用車

泡水車)Q:我開車技術不好~現在我有空都會開我家老車出去練習~停車偶而都會A到別人或自己的車~所以如果買新車我會不捨A:小弟建議您選購小車為主(小弟我的開車技術也沒好大哪裡去

小車的前後左右距離會好抓一點)以下是小弟的推薦排序豐田toyata yaris 1.5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