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預算

請問書局裡放置文具的展示櫃要去哪裡購買?或是要找專人訂做

我最近想要開設一間書局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希望大家能好心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1.請問書局裡放置文具的展示櫃要去哪裡購買?或是要找專人訂做?又或是放置原子筆的架子該去哪裡購買?2.請問是否有曾經開過書局的朋友或是有過書局打工經驗的人

能否提供介紹一些關於圖書、文具進貨的上游廠商聯絡電話。

3.書局的外觀以及室內的裝潢設計該如何規劃?有沒有專門設計裝潢書局的專業人士或是公司

希望可以介紹給我。

謝謝!

Lisa
1. 一般壓克力行有在做

做那種東西不難。

櫃子都可以釘做。

找室內設計公司一併搞定。

2. 第二點部分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這部分要自己找經銷商

建議在網路上先搜尋

一步一步的擴大範圍

因為先接觸一個後接下來就會一直進來

也會越來越好找。

3. 這問題不好回答

但一般設計公司應該都可以操作這樣的案子

我規畫過圖書館

書局的屬性基本上與圖書館差異不大

請注意照明適中(照度不夠會看起來很累

太強又不舒服)。

營造一個良好的閱讀空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最好有可以坐的地方

有很多書局太過販賣導向反而讓人不願意進去逛

誠品是不錯的案例

但屬性基本上不一樣。

我的建議是

如果您的區位是位於社區中

建議您多與社區的屬性做連結

複合式經營。

設計的部分則要視您的預算跟營運計劃。

良好的商店外觀是一項搶眼的招牌

請您的設計師提供建議。

另外將閱讀區能醒目的面對街道

也會對您的客群留下良好的閱讀空間印象。

我的看法是「既然沒辦法讓人白看(抱歉 字眼用得不好)

那就讓他們留下來消費吧」賣個小茶飲 定下店內長時間閱讀規則 讓大家有個可以看書的地方 喝喝咖啡 如果您定位的調性不是在此 僅是一般小書店那請跟附近小學關係打好 多多辦活動 送小獎品 95分送文具 最大進步獎.........相信會對您的商業形象有幫助 帶來更多收益經營方面可部分參考我之前的回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0301530如您有需要我可以談更多 不過能接受觀念的人不多我就我知道的簡要回覆

如有問題可以mail給我祝您成功 參考資料 個人看法
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如需要設計或木工請告知地區或許可以幫上忙
另外一提 我不是裝潢公司 所以只是如過地區認識的話 可以代為介紹 但無利益關係 還是祝您開店順利

誠品書局,三民書局,網路書局,敦煌書局,南一書局,諾貝爾書局,金石堂書局,五南書局,鼎文書局,墊腳石書局書局,文具,感激不盡,yahoo,設計,可以看書的地方,上游廠商,購買,展示櫃,閱讀

地攤|頂讓|代理商|寄賣|固定攤位|租店面|成本|營利事業所得稅|擺攤|店租|店名|頂店|通路商|連鎖|創意市集|經營|臨時櫃|合夥人|店面|店面裝潢|生財工具|加盟|中盤商|臨時攤位|開店|經銷商|營業稅|批發|行銷|批貨|網拍|營業登記證|

營運預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300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