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預算

如何架設購物商城?(非商店)請專家指教。

我想要架設購物商城

不是商店喔!

是像YAHOO、SHOP2000......那種

有可以招集廠商和架設商店的系統。

★請問:1、我準備哪一些設備、資料或......呢?2、如果我考慮委外製作

好嗎?安全嗎?有後序更新服務嗎?3、後台可以由我自己管理嗎?須要多少人力?4、委外製作大約要多少費用?(應該沒有免費的軟體吧!

)5、有沒有最節省支出的方法(我沒時間用Dreamweaver、photoshop.....慢慢做....)6、其它我還須要知道些什麼?謝謝解惑!

(拜託.....說詳細一點喔!

)
1.要準備的設備除了主機/足夠頻寬的專線/機房之外

還要能維護跟管理的工程師

也可以整個主機拿去用代管的要準備的資料可多了您的購物商城應該要先有一個詳細的企劃書

包含以下項目管理企劃--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