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近一兩年的中文歌曲

我想要最近這一兩年的中文歌曲!謝謝!
王心凌 - 這就是愛

想你想你

不哭

自行浪漫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郭靜 - 離開

下一個奇蹟

簡單

明白

每一天都不同戴愛玲 - 愛永遠

跳痛

閉上眼睛愛彭于晏 - 非愛不可

變色龍

轉角的夏天田馥甄 - 魔鬼中的天使

To Hebe天天 - 最大原則

給天天

離愛情有點近(和張心傑合唱)丁噹 - 一半

想原諒

很愛過

不是你的錯弦子 - 心裡有數

心跳蔡健雅 - LETTING GO

說到愛

別找我麻煩那英 - 長鏡頭周杰倫 - 療傷燒肉粽

世界未末日

超跑女神

你好嗎

公主病張智成 - 寂寞有罪

相逢恨早品冠 - 未拆的禮物

我確定蕭亞軒 - 愛不離手

遺失的心跳

我愛我林俊傑 - 故事細膩

不存在的情人任賢齊 - 對摺

指揮家傅宇昊 - 愛就對了

好的愛蔡日軒 - 不習慣謝佳見 - 謝謝寂寞Selina - 愛我的每個人

夢吳忠明 - 太冷靜Atsushi - 我願意

相信有一天(和陶喆合唱)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諾亞方舟魏如萱 - 三個字

飛鳥A-Lin - 我很忙

我們會更好的

算了吧翁滋蔓 - 沒關係

如果你要離開這些是這一兩年我覺得好聽的歌 大家比較知道的歌我就不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_^ 參考資料 自己

最重要的決定歌詞,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范范 最重要的決定,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最重要的決定鋼琴譜,最重要的決定 吉他譜,最重要的決定 琴譜,最重要的決定 譜,最重要的決定 動態歌詞,妳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最重要的決定,魔鬼中的天使,下一個奇蹟,每一天都不同,范瑋琪,王心凌,閉上眼睛愛,離愛情有點近,轉角的夏天,這就是愛

歌詞|片尾曲|團體|作曲|羅馬拼音|女歌手|視頻|MP3|琴譜|配樂|DVD|日文歌|影片|插曲|原聲帶|韓文歌|歌曲排行榜|作詞|MV|演唱會|VCD|歌手|PV|歌名|新歌|翻譯|巡演|片頭曲|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