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一個人只要他幸福?

愛一個人只要他幸福?他有另一半了...還是祝福他..真的割捨的 下嗎愛一個人真的能那麼寬容嗎
真正的愛

就是如此寬容。

沒有條件

沒有要求。

你一定知道父母對子女的愛

那無微不至的呵護。

在父母的心目中

孩子再壞

再不可愛

你還是愛他。

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是愛的最高境界。

如果你愛一個人

只想要得到他

那你還是比較愛自己。

如果你愛一個人

只希望他幸福

他跟你在一起

你會不求回報地愛他;如果他和別人在一起會幸福

你也會祝福他

那這就是最高境界的愛。

父母對孩子是何其寬容。

當孩子大了

自己去組一個家庭時

父母從來不攔阻。

因為他知道孩子有自己的人生

再愛他都不能把他永遠留在身邊。

最高境界的愛

確實是可以割捨

也能很寬容的。

情人之間的愛

若能到達這個高度

一定割捨得下。


我心裡很傷心不過我能真心祝福他(她)永遠幸福快樂只要他(她)永遠幸福快樂就好丫得不到愛才是最偉大愛情不是呢?愛不是強求
愛沒有誰對誰錯 就像買賣一樣各取所需 有的人是因為寂寞 有的人是想要幸福 離開 代表 他能給她的 是你無法給的 至少她跟他在一起幸福的感覺 是你現在無 法給她的 如果你還深愛他 如果你無力挽回 那就祝福吧 轉身祝福是一個很積極的態度 嶄新的幸福也會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祝福你 蘇(蘇格拉底):孩子

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哦

這很正常。

  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

戀愛大概也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

年輕人

  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給丟了

這份遺憾

這份失落

您非個中人

  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丟了就丟了

何不繼續向前走去

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我要等到海枯石爛

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如果這樣

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

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

  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踩上她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可這只能使你離她更遠

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真的很愛?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蘇: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不會的!

她曾經跟我說過

  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那是曾經

是過去

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這就是說

她一直在騙我?      蘇:不

她一直對你很忠誠。

當她愛你的時候

她和你在一起

  現在她不愛你

她就離去了

  世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

卻還裝得對你很有情義

  甚至跟你結婚、生子

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可我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不

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

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

  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   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

她也給了你快樂。

     失:可是

她現在不愛我了

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

這多不公平啊!

     蘇:的確不公平

我是說

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

  本來

愛她是你的權利

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

  而你卻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

  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得明白

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

是我在為她痛苦!

     蘇: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過得很好

  不如說是你為自己而痛苦吧。

  明明是為自己

卻還打著為別人的旗號。

     失:依您的說法

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是的

從一開始你就犯錯。

  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

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

  要知道

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

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當然可惡。

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這個可惡的人了

  你應該感到高興

孩子。

     失:高興?怎麼可能呢

不管怎麼說

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此話怎講?      蘇:有一次

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貴的衣服

愛不釋手

  店主問我要不要

你猜我怎麼說?   我說質地太差

不要!

  其實

我口袋裡沒有錢。

  年輕人

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衣服。

     失:您真會安慰人

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但願我也有這一天

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哪裡做起呢?      蘇: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

為她祝福。

     失:為什麼?      蘇:因為她給了你忠誠

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機會。


即使多不捨多不甘心

如果懂得祝福

妳會發現那也是很美的情境。

至少妳曾經努力過

也就值得。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需要我時盡管開口

希望她一定要幸福

不然會很擔心與失望。

不管過的好不好

一定要告訴我。

過的好

當然為她高興

過的不好

讓我幫她....
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他幸福就好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愛他就要讓他覺得幸福如果有一天他有了新歡也許我真的割捨不下吧但只要他幸福就好

愛與寬容,寬容歌詞,寬容的故事,寬容作文,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寬容的意思,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張信哲寬容,寬容的歷史故事,寬容-人例寬容,幸福,愛的最高境界,無條件的愛,真正的愛,孩子,父母,不求回報,最高,真的

水彩畫|人體彩繪|默劇|創作|社交舞|達文西|相聲|素描|插畫|音樂|繪畫|馬賽克|法國|裝置藝術|室內設計|國標|建築|設計|攝影|電影|寫生|寫真|油畫|梵谷|服裝設計|街舞|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3028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