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嗎?

女友喜歡上別人了....要離開我了我想到一句話『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她幸福 』我知道女友跟他在一起 會很幸福吧 那為什麼 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一定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他也是真的不愛你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不愛他了就千萬別因不甘心而不肯離開如果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的幸福快樂希望他過著是他想要的幸福的方式 絕不阻止假如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那可能你不夠愛他又怎能指責他變心...不是嗎?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記憶~你也會在未來遇到屬於你的真愛...有人會更珍惜你的~也有人會需要你來依靠的喔!

我正讓我的他...過他想要幸福的方式...因為我愛他...時間會過去的....做自己吧...讓自己過的快樂些吧!

加油喔!


錯喔! ~~大錯特錯尼不知道愛情的世界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