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為啥被愛是幸福滴?

為什麼?有人知道嗎?麻煩解說一下~
對!

樓下意見欄大大說的對

我挺你『相愛才是幸福的』 我分析給你聽吧~雖然大家都說被愛是幸福的

但是我不以為然!

如果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愛

那會是痛苦的、困擾的‥如果被喜歡你的人愛

而你也剛好對他有好感

那妳才會感受到他所有對你的感覺那才做幸福!

我聽過一句話~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巧『妳喜歡的人

不喜歡妳;自己不喜歡的人

卻喜歡妳』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被愛就是幸福阿?!~每天有人打電話給你每天有人想著你阿~~~當你覺得那個人很愛你的時候就是幸福的感覺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你ㄑ愛人總是每天為她\他煩惱~可是也有人覺ㄉ那是甜蜜ㄉ呀!

相對ㄉ你被人愛ㄉ話

會有種被呵護ㄉ感覺!

所以才覺ㄉ幸福無比~其實沒有定義說哪一種是必然ㄉ幸福~因為每ㄍ人遇見ㄉ狀況都不同呀!

如果因天你被愛~但對方卻對擬施暴或脅迫之類ㄉ~都是不好ㄉ啊!


這是真心愛過人的人才會說出來的話......因為愛一個人會全心付出一切......當時以為自己不求回報......在分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付出換來的只是一段這樣的感情......所以他們才會說出這種話........事實的確是相愛才是幸福.......但那是要找出一個平衡點才行.....必須經過一個相處後才有可能達到那樣的幸福.....總之......被愛是幸福的.....是因為曾經愛得好辛苦......
我覺得愛人也很幸福
全都錯= = ~ 相愛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不用付出~ 愛人很痛苦..... 向我這男友 到追來ㄉ... 真ㄉ很累.... 早知道找個愛我ㄉ人 算ㄌ....
說ㄉ好~相愛才是最幸福低!

大家都加油囉!


嗯嗯
但是被愛到有負擔有不好哩
還是被愛的感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