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

如題...我有一個交往了二年多的男朋友他非常愛我 這我可以100%的肯定但是 這幾天我發現 其實我愛的人並不是他而是 另外一個男生對於他們兩個人我都非常的喜歡但是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想聽聽大家說說你們對於愛人與被愛的想法
被愛是幸福?還是愛人幸福?這個問題完全得看你自己的想法及心意。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愛

那就不幸福!

如果你愛你喜歡很久的人

那就叫幸福!

雖然

被愛

可以完全享受到被人呵護、捧在手心上的感覺但是如果一旦

對方不再願意傻傻付出時你將會無法承受「摔」下來的痛苦

儘管你並不愛這個人。

雖然

愛人

有時候很累

也很無奈。

但是

既然願意付出

就一定會有收穫那或許是你喜歡的人對你說聲謝謝!

或是陪你看場電影...只要是能讓你心甘情願

無論是被愛或是愛人

都是一種幸福!


妳可以試著跟那人當朋友一段時間...妳覺得妳還是喜歡他多過去男朋友...那就跟他在一起吧!但是你又跟男朋友又認識兩年多了...她又那麼的愛妳 我覺這男人不錯拉...我見意可以繼續跟男朋友一起拉^^另一個當朋友就好拉^^但要選擇哪個...最後還是看妳這女主角怎麼做囉^^
可能是感情淡掉了吧..2個人一定會有一個 讓你喜歡多一點點的.. 只是你沒非常仔細想..不是你不愛他.. 而是你"最愛"的不是他我覺得愛人比被愛幸福 ..  愛人我會特別珍惜  整顆心掛對方身上被愛的話

 不見得我還很愛他  也可能我根本不愛他 這都是循環關係以前交個男友   後來也發現我不愛他 我選擇結束因為這樣的"被愛"對我來說是負擔 雖然殘忍 但總比騙他好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另外一個呢@@?如果他也喜歡你 

  那我的做法會是.. 跟自己比較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有呀.. 你說你愛的人不是你男朋友.. 又說2個都非常喜歡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有點矛盾@@
你交往2年多才發現你愛的不是他....會不會太瞎阿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