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如果你今天愛一個人而不求回報的時候

那你就會感到很幸福認為愛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倘若你今天被愛

正巧你也愛著那個人

你也會感到很幸福覺得被愛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兩種不同模式的愛

就看你用什麼心去享受懂得享受才能找到幸福 參考資料 之前回答別人相同的問題
哈囉...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http://tw.knowledge.yahoo.com/search/search_result?p=愛人比較幸福
我個人覺得愛人比較幸福

雖然被愛也很幸福但你想想看

如果被自己不喜歡的或討厭的人愛

會幸福嗎?至於愛人

她開心的時候你也會開心

她難過的時候你也會難過好像世界上沒有他

活著就沒意義一樣!所以我覺得愛人比較幸福~!!
愛人是發自內心的 那種幸福無法描述 就算只是靜靜坐在他身邊 他失戀安慰他都會滿足有時付出後卻觸礁會很難過 卻又不肯放棄 心裡面的執著會讓自己繼續努力 這種感覺一輩子能有幾遍 我覺得與其被愛還不如愛人 被愛的不一定是你愛的 但愛人一定會是你愛的 只要勇敢跟堅持你愛的人也會愛你 那麼就是超幸福啦而且要懂得愛他才會懂得被愛有多幸福
當然是被愛幸福阿當你愛一個人~但那個人並不愛你卻免強跟你交往~這樣下去你會愛的非常辛苦凡事都要順著他的意思相信我找一個愛你的人你就會知道哪一種比較幸福嚕
我覺得是愛人比較幸福因為那種不求回報默默的愛著他人讓對方感到快樂自己也會感到幸福而被愛有時愛你的人因愛不到你就對你做出傷害的舉動.那不是一點都不幸福嗎
2種都瞞幸福的吧 愛人可以在旁邊默默的愛著他 雖然他可能不知道 但降也滿幸福的阿 至於被愛就比較幸運了 有人愛著自己是滿爽的吧 雖然自己可能不喜歡 但是他有那份心就夠了
愛人和被愛都擁有是最幸福的!

如果愛人

那對方不愛你

你不是也會覺得很痛苦嗎?如果被愛

可是你對對方不存在愛的感覺

那對方不是會受傷嗎?而且你也會覺得有負擔!

還是兩個都擁有是最幸福的 ^^
愛是不該被比較的 不論是妳愛人或是人愛妳 快樂與否都牽在妳的一念之間 當妳認真的感受他的好包容他的不足處 那無論愛或被愛都是幸福的
我覺得彼此相愛才是幸福的~~~只是會有一方付出得比較多~~所以這是不能去做比較的~~~愛情只是人生的一種過程~~~很多人會因為感情上的挫折~~~而重新站起~~~相對的也多了一個學習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愛一個人是要去接受對方的缺點~~~而不是去忍受對方的缺點~~~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是要去注意的~~~如何去建立一段感情~~~就要看個人的心態了~~~
如果這是數學...我會跟你說...無解!!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低壓!!舉例來說~像我...賄選責備愛...我曾任我是個膽小懦弱害怕受傷害的人....我喜歡被人疼的感覺!!我喜歡被呵護的好好的~我是那種寧願去接受你對我的好也不院冒險去愛我愛的人的那種!!我比較依賴~所以會希望找個真心疼我愛我的!!就降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