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被愛是幸福的?

我有喜歡的人(a男)但是在之前我就知道a男心理另有所屬了所以我很難過也一直努力想放棄他然而再我要放棄時有位b男和我告白了在我身旁的朋友都叫我選擇b男因為自己跟a男也是不可能的a男只把我當朋友而已雖然我都知道但是...一想到a男還是會覺得難過如果我選擇跟b男在一起我是不是就會忘記這些痛苦重新喜歡上另一個人呢?但是我覺得這樣好像是在利用b男對我的好b男的朋友最近一直催我叫我趕快給b男答案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要拒絕也不是要答應也不是請各位大大幫幫我這時候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大大你好!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寂寞或同情而和對方在一起!

有據話說的好:愛不是同情 更不是施捨!

"對的人"歌詞也唱到: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現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要不要接受 要不要拒絕 要看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畢竟 和B男交往的是妳 不是那些勸妳的朋友!

痛苦 也是愛需要歷經的事情但若妳只是為了要忘記而和B男在一起的話那最後妳和B男也許都會更痛苦!

要把事情想遠一點!

以後妳會遇到你真心愛的人 而對方也愛著妳懂嗎?不曉得妳現在是多大年紀呢?其實被愛不見得就是幸福

還要看他的愛適不適合妳不然你們交往之後 才遇到妳心中愛的人 那該怎麼辦?好好想一想吧!

加油  祝福妳!


版主您好 ~我覺得你應該需要先清空你的心 ))因為如果今天你選擇跟B男在一起了 ~可是在一起沒多久

你卻發現你根本不愛B男甚至有時會覺得根本忘不暸A男 ~那這時的你不就害了一個人無辜的受傷呢 !先把自己的心搞定好 ~ 才有辦法選擇要不要答應B男因為版主應該也不希望自己如果喜歡一個人時 ...那個人一直對前女友無法忘懷甚至念念不忘的話 !版主的心會是什麼感覺呢 ? 同等心態 :D週遭有朋友剛好也遇到這種問題 ))她現在正在努力清空她自己的心 ....被愛是幸福的 ~ 但是一顆心無法完整給對方 !當對方知道時 )) 就再也不是幸福了 ~希望說這些能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
呵.!妳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他不會接受妳

就表示他不會是妳的

與其讓自己痛苦

看著A男對著別人付出.妳倒不如放棄他會快樂點。

B男嘛...有時真的真的不要勉強自己

妳若只是利用他對妳的好

那麼到最後大家都痛苦

大家都難過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拒絕。

不然妳現在不愛他

未來

妳就算愛上他

也是勉強的.

我有喜歡的人 英文,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有喜歡的人 日文,如果我有喜歡的人,crayon 我有喜歡的人,我有喜歡的人 韓文,我有喜歡的人怎麼辦,我有喜歡的人英文怎麼說,我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좋아하는 사람이 생겼어요我有喜歡的人我有喜歡的人,幸福,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愛雖然很美妙,朋友,感覺很重要,心愛的人,對的人,還是會,痛苦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305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