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你們覺得呢
我想...這是無法去定義的那應該是跟個人立場有關吧~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 他的難處這是無法去衡量全部人的處境的...或許有些人認為被愛是幸福的有些卻不這麼想愛人真的是幸福的嗎?!在某些人眼裡卻是痛苦的...被愛與愛人是沒有標準的...
因為被愛是什麼都不用作只要選擇默默接受或不接受而愛人則是必須努力且無怨無悔的付出但是付出的再多也不一定會有回報的
被愛是幸福ㄉ~愛人也是幸福ㄉ因為被愛和愛人都是自己被愛給所包容ㄉ
看被誰愛囉~如果是被不喜歡的人愛~那種感覺很痛苦~『愛我的人我不愛』看你愛的人的身份~(EX:已婚)如果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那種感覺也粉苦~『我愛的人

不愛我』but如果被一個你也愛他的人愛~那才是超幸福的~^ ^
被愛不一定是幸福有時候也很痛苦要看愛你的人是誰!
我覺得...除非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

不然愛人是痛苦的...這是我的感覺...深深的愛一個人

那個人卻不愛你

的確很痛苦

而被愛

總是被人捧在手心

感覺真的很幸福若不愛他也別狠狠的拒絕他~更何況他那麼愛你..你若這樣對待他...我認為滿殘忍的!而且追求你的人應該也會非常難過.痛苦吧!就找機會告訴他你不接受!若愛他就接受他

兩人一起相愛也是很幸福的事^^~
被愛:如果是剛知道被愛當然是喜悅但是久而久之會煩躁例如:如果是喜悅那是當然的表示你有魅力煩躁他不斷的 寫信或送東西當然煩如果比繳關心你的人可能就會 一直問你你喜歡他嗎?自然就會煩躁愛人:愛人也是幸福的但是會有很多的感傷例如:他與某個女/男生感情很好產生忌妒如果沒有發洩出 來嚴重的話會有憂鬱症所以摟就是這樣呵呵!愛人也被愛就更幸福摟
不一定吧!要看愛你的人是不是你愛的人囉!如果不是

那是種負擔

如果是

那你真的會很幸福~~基本上

我覺得被愛真的是比較幸福的

以前我也很堅持愛人才幸福

但在我付出過慘痛的代價後

我才覺悟被愛才是真幸福!不過愛人與被愛不能差距太大

否則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
都不痛苦!被爱

如果不是太可怕的爱法 那會很幸福 因為有人愛尼愛人

也很幸福 因為尼愛的是尼愛的人如果尼去愛一個不值得尼愛的人

這才叫痛苦
被愛不一定就會幸福....也要看你是被哪一種人愛到..愛人也未必痛苦..個人ㄉ想法.感受........
被愛真的是幸福的。

愛人不一定是痛苦。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

那麼你會比被愛更幸福。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

那麼愛人就是痛苦的。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

你們卻又因為一些因素而無法在一起

也是痛苦的。

而我

現在屬於第二種

哈哈。

所以

別做傻女人。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見仁見智了~如果痛ㄉ甘之如飴的話

我想其他人也不好說什麼吧!

愛人動物,愛人好累,給愛人,霸王愛人,愛人放火,親密愛人,處女座男生愛人的方式,愛人英文,愛人歌詞,再見我的愛人愛人,幸福,痛苦,個人,定義,衡量,真的,標準

人際關係|老闆|巨蟹女|射手男|天秤男|處女女|網戀|遠距離戀愛|雙子女|劈腿|雙子男|射手女|天秤女|牡羊座|同性戀|師生戀|雙魚女|告白|獅子女|生日禮物|處女座|前女友|職場|辦公室|獅子座|雙魚男|水瓶女|背黑鍋|同事|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3034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