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我很愛我男友~我無法失去他~可我卻不是他的唯一~我是他的小老婆~我也曾是他的唯一~我也曾是大的~可因他的一時心軟~他和他前女友復合了~而他的家人因見我的次數不多只有一兩次~所以他就跟他家人說~他和我分手了~而他都是帶他前女友回他家 睡他家~而他都是來我的租屋處找我~而我也因這樣變成了小老婆~我很清楚他比較愛他前女友~因每天陪他 睡在他旁邊的人不是我~所以他們可以培養感情的時間比我多~我前男友和我曾交往四年多~他和我分開後一直都有在連絡~他也一直在等我~我也很清楚他很愛我~可我已不愛他了~對他的感情早就變了~不再是愛情了~他也一直在努力的改變自己讓他自己變成我想要的伴侶~可我很清楚要再找回愛他的感覺真的好難了~這樣2個男友我應該選誰吶~到底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吶~
女人

就是這樣

總是愛人

不求回報

但是

說真的

你已經有這樣子的想法了

你或許自己心中就有一把尺了吧?!

我個人的建議是

兩個都不要吧!

現任男友就是看準你還愛他、願意當小老婆的心境

所以兩個老婆都有

都要

但是

如果你真的要跟他發展到"結婚"

那我想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分開

對你比較好。

至於前男友

你既然不愛他

那就不要讓他遭受跟你一樣的難堪吧!

如果你心裡已經沒有他的位子了

那不如…就當個朋友就好。

你就可以另外去尋找你的幸福!

   祝: 感情順利

找到幸福。

參考資料 我
以個人觀點來看我覺得被愛幸福但是這兩個男人我都不要一個是愛人但是是替代品一個是被愛但是自己卻不愛他這兩個男人都不要 因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這問題連我家樓下的小妹妹都知道.....決對不要當人家的小老婆....什麼跟什麼呀....憑什麼你就要當小....憑什麼那個男的就可以要你當小.....不要這樣對你自己...你男友不珍惜你...有了你還去外面找別人....把你從唯一...變成唯二..... 受到這樣對待的你.... 我卻感受不到你任何一點的生氣....或是不滿...... 離開他吧.....他沒有資格要你當小老婆......每一個女生都是一個唯一......你前男友很努力......與其要和現在的男友在一起.....還不如和你前男友在一起...他願意為你改變......比起你現在這個光明正大的偷吃.....要好的多了....愛人是痛苦....被愛才是幸福.......當然相愛是是更幸福....希望你別再傻下去了.....^ ^
愛人摟 因為就是因為感覺到那種愛的感覺才會覺得幸福假如被愛你完全感不到那種感覺你會覺得幸福嗎?應該不會所以當然是愛人摟假如有人覺得被愛是一種幸福那表示你也對愛上你的那個人有好感
我之前愛一個人愛的死去活來的後來也是對方的前女友回來了我莫名其妙的得退出剛開始非常無法接受 得了厭食症從50公斤快速的瘦到40睡也睡不著 上班讀書都受影響花了一年時間才走出來 也跟妳一樣上來奇摩知識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