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為什麼日本以及韓國泡溫泉會全裸?

這兩個國家我都去過去年去韓國旅行的時候想說沒有人認識我不會不好意思所以就提起勇氣去飯店的溫泉結果真的全部男生都全裸更誇張的是去韓國知名水上遊樂園(類似八仙樂園那種)我是快休館的時候離開的 所以一堆男生去更衣室結果韓國男生們都直接在更衣室脫光光全裸排隊去洗澡真的嚇到...因為台灣不可能有這種景象只好故作鎮定的排隊...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文化會跟我們這麼不同?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拉.穿庫怎麼洗乾淨屁股呢?弟弟也是!!!我在台北也有看到一堆台灣男生在更衣室脫光光去洗澡喔.
在日本泡湯如果不脫光是不尊重的行為至於韓國我就不清楚了...
台灣比較保守

至於韓國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是受到日本的感染吧!! 台灣也是有脫光光的阿!!只是都是那種私家企業

三溫暖不是也都脫光光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更衣室,日本,溫泉,水上遊樂園,台灣,八仙樂園,洗澡 真的,男生,故作鎮定

禁忌|送神|考運|安神|踩門檻|豬腳麵線|拜拜|紅包|八字|契子|安床|入宅|結婚|桃花|週歲|滿月|掃墓|求籤|求財|搬家|禮俗|喪禮|求子|離婚|請神|

全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905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