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請幫我解解夢好嗎很恐怖的夢

我夢到\'1我被別人砍了腰部一刀\'傷口很深\'然後還流血\'這代表什麼意思?我還被很清楚的 眼鏡蛇咬了一口\'流血又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好可怕喔\'我今年23歲\'第一次夢到蛇\'覺得好可怕\'而且蛇的影像好清楚!2我又夢到兩個全裸的屍體\'一男一女抱在一起\'那又是什麼意思阿?謝謝\'請解夢高手回答我恐怖的夢驗!
我被別人砍了腰部一刀'傷口很深'然後還流血'這代表什麼意思?表示1對於過去行為或感情起了良心苛責=心靈上的傷痕 2強烈對某人的敵意或表即使自己受到責罰是理所當然的心情 刀=擔心受到信賴低人傷害

傷別人或自己的心眼鏡蛇咬了一口'流血又是什麼意思?蛇=惡魔

冷血

死亡

危險

罪惡=精神上低痛苦象徵:表示神秘力量

勇氣=重生被咬=內心潛在攻擊性表現

會藉由動物之身表現出來2我又夢到兩個全裸的屍體'一男一女抱在一起'那又是什麼意思阿?全裸的屍體'=真心心聲表露出來

想公開自己真實一面! 休息的渴望陌生人=自我另一面

潛意識兩個全裸的屍體'一男一女抱在一起'=潛意識裡對生活期望活低改變 參考資料 自己豐富作夢經驗

~~
最新電視遊戲情色全裸最愛的強檔推出台灣第一轟動資訊站你要的這裡這裡通通有喔帶你進入浩瀚的知識領域最新電視遊戲情色推出掌握第一手資訊 http://555.1547632.com/

是什麼意思,犀利意思,什麼意思,打噴嚏的意思,pm的意思,分開的意思,意思表示,萌的意思,傲嬌的意思,鄉愿的意思意思,眼鏡蛇,夢到蛇,恐怖,潛意識,屍體,解夢,流血,理所當然,表示

尼斯湖水怪|超能力|麥田圈|潛意識|顯靈|復活島|詛咒|念力|鬼壓床|靈魂|外星人|特異功能|附身|似曾相識|陰陽眼|金字塔|夢境|託夢|前世|心電感應|飛碟|符咒|幽浮|靈異照片|碟仙|避邪|預言|發爐|世界末日|驅魔|百慕達三角|輪迴轉世|解夢|預見未來|通靈|腦波|

全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8035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