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

兒童在家全裸的問題?

我小6 男常常趁家人不在時裸體(全)這樣我的心理不健康嗎每次家人不在時我都在房間裸體看書

看電視

寫功課等而且都會用鏡子照裸體的自己這樣我的心理不健康嗎註:我不會看色情圖片
只要是你覺得正常的事那就不會怪阿因為你這樣做在家裡也不會感到奇怪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奇怪的話那就是真的奇怪了押有些事照自己走準沒錯你做的那種是有沒有違背上天因你沒看色色的東西
安安:不會啦!

其實全裸對身體不錯!

你可以家我即時通!

跟我多聊聊吧!

open_518
不會啊!

我是高二男生

我也和你一樣

家人不在時也會全裸

這很好啊!

上天創造人體本來就是全裸的

能這樣歸自然是很好的。

尤其現在夏天

我們家很少開冷氣

裸體真的可以讓你清爽許多。


在家裸體很正常阿只是看家人會不會不舒服我朋友在家也都只是穿內褲而已因為上一長輩們有傳統保守觀念就是要穿上衣穿褲子只是場合對不會而已在游泳時也不都只穿泳褲在泡溫泉時部都全裸
其實全裸是有點爾怪.最少也穿件內褲吧.現在ㄉ小孩發育都很好.有ㄉ小六就160-170公分.也算是小大人ㄌ.性徵很明顯.讓人看ㄌ會臉紅.尤其是媽媽更不好意思.雖然是兒子.還是不好意思吧.建議你可以穿件短褲.這樣走來走去也比較有禮貌.如果有人來ㄌ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長大ㄉ代價就是這樣.以後還會遇到更多.先慢慢習慣吧.小大人.

阿 ,在家,兒童,問題,寫功課,看電視,鏡子,家人,心理,房間

全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603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