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運算

台灣巴菲特 -- 一個值得認真思考學習的對象 新手老手必看

時間2010/10/12前言我每天約6:起床

一切弄好後會開電視看個5~10分鐘57台--東森財經台--約6:45出門上班。

我只(能)看前面人物介紹的部分

後面還有介紹個股我故意不看。

股市投資如何下手才能獲利到底是以技術分析賺波段行情

還是以巴菲特式長期投資方法

各擁陣營互不相讓。

古今中外這都是爭論不休的問題

這可能要看個性與能力

並沒有放諸四海皆準的公式可供運用。

我有個舊同事說過一句我個人經常引為經典名言的話:「適合自己的就好。

」其實我個人早就傾向後者陣營了。

看了今天早上的故事

只是多增添信念而已。

想到每時每刻都有人在問:我的股票好不好

可不可以投資…幫我看看這幾檔

從我買了之後就賠到現在

我好擔心…我融資虧損很厲害

都睡不著快跳樓了…請問這幾檔長期展望好嗎…請問這幾檔基本面怎樣

聽新聞或電視說公司不是營運很好嗎

怎麼買了後股價一直往下鑽…唉

聽某某投 顧 老師大力推薦就買了

結果卻賠了一屁股…等等說不完啦。

為何會如此? 技術不好?不用功? 用了功

方式不對

也不見得就賺得到錢。

有人開始數年間行情好時賺大錢

等盤整或大跌時

不但都吐回去

甚至還倒貼。

這就是股市! 你小看它

想把它當提款機

有天就會倒大霉。


先to飛刀..嘿嘿您技術分析是同誰學地啊

?分享一下唄^^TO:Jeng其實兩種方法沒有對錯

只是一個是短線操的好現金來的快另一個放久了.愛因斯坦的複利理論比原子彈還要大所以巧妙各有不同.看個性而定另外我想補充一下..張松允先生..其實就曾經的同業人士(我曾經學過的老師)透露..松允大哥其實在二顆子彈時..差點就掛點了..原因我不方便說但因為他的個性夠穩定且大膽加上其有(巴古)

所以囉有子彈..什米攏無驚.剩下的就是判斷了也因此

他的call單全部在連跌兩天後

還有機會已期指補回(不知是不是我記反了

畢竟那是三年前的事了)也可能如此吧

松允大哥後來在3955彈到6000多點後(印像中啦)因為我又忘了..那陣子他就少做了..原因是他說若做錯了

不就很丟臉..不過基本上他敢停敢砍敢虧損.這些都能讓他保持基本的糧倉不過..前陣子他介入某電機董事後

就驚爆一些內幕了..我想有心的話只要在網路上便可查到所以基本面..技術面..對我來說全都是參考...在台股裡只有一個面..如果有人猜是內線面..我的答案是不是哦至於小S她公公的作法..怎麼我聽了跟CAN SILM很像我大膽猜測他應該也是Willam O

Nel的忠實讀者畢竟他很用功..一天看七~八小時的書以上
所以

問題是張松允的10億?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如果他依開始投入只有25000~獲利一百倍的話還是不會上電視喔重點是他的初期資金就已足夠小老百姓要達到巴菲特的境界似乎當務之急是趕快存前**
首先 恭喜大大已經開始想這方面的問題了這是很可喜的 以下是不才的見解提供大大參考1如果三天就可以賺到20%不要騙自己說你要做長期投資2有技術的人永遠比散戶跑得快賺得多3賺錢必須是一種習慣不是興趣4擁有常識的多寡並不影響你在股市賺錢的多寡 比如說(我一直到前天才知道X峰原來是賣雞肉的

但它上一波我已經賺到啦)5能讓你賺到錢的就是好方法 除了讓你賠的以外沒有什麼方法是不好的6多跟賺錢的人在一起

絕對比自己摸索有效7賺到錢記得多做善事

真的有幫助 ^ ^我有幸在學技術分析的時候遇到好的老師和同學若您有興趣的話 可以先報名他的免費講座http://rich.yytc.com.tw/indexe.html希望您也能夠大賺 並加入行善的行列
看了你的心得讓我覺得你還不適合寫小說.誘因不足.餌不夠香魚兒沒有來...那些寫書和上電視的均先把草稿打好.在上台.吹虛否責誰相信...你看分析師上台滿手資料猛吹滿頭大汗.[山水]大師--下台了.招會員結局...每位分析都也說支支漲停板...
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只要是會捉老鼠...而自己又不嫌老鼠太小...我想...應該就夠ㄌ...因為...只要不死...市場永遠都會在那裡...等待著有緣人...市場裡.每天都有1~2千億在那裡...有本事者請自取.
別回嗆喔!我ㄉ技術分析與許雅鈞系出同門(喜金ㄟ)
飛刀你好

看文章就知道是純討論(純粹喝咖啡...呵呵). 很高興你進來. 你最後兩句大家都認同. 的確

不管黑貓白貓

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重點是 [ 持續多久 ]. 這也是我想探討的要點.
(純粹喝咖啡...呵呵)???偶金ㄉ比較喜歡(鈣眠倍唇遼添ㄉ啦)重點是 [ 持續多久 ]???相信我.只要方法對ㄌ...絕對是長長久久.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
哈哈我不是說你吹虛..你的文太枯燥讓人覺得興趣稍微缺缺.看股市尤其大盤殺盤中偶爾會來看發問著趣事增添些色彩有一次飛刀曾發文美女片讓欣賞很養眼....爽***888----999
ㄟ...勞定ㄟ你說ㄉ飛刀該不會訴偶吧!如狗訴偶...偶可不記得有發文美女片喔!
1. 謝謝飛刀

剛發現你贊助點數。

還有

我也狐疑嚇一跳

這不是股票區嗎? 何時出現美女照呢.....呵呵.....2. 給小龍: 存錢當然重要

更重要的是 [ 勝率 ]
厚~2ㄍ回答都我認為沒切入主題...看你怎麼選?ㄏㄏㄏ!
那是真實的往事可惜偶忘記.那也是意見欄所以找不到喇.飛刀是一級棒.選飛刀就對.沒在答題區.複製過去...哈哈

巴菲特名言,巴菲特報告,巴菲特的生平,巴菲特選股,巴菲特說過,巴菲特 書,股神巴菲特,巴菲特投資的,巴菲特世界首富,巴菲特股票定律巴菲特,東森財經台,張松允,放諸四海皆準,技術分析,愛因斯坦,台灣,長期投資,小S,nbsp

股票|本益比|股神|股東|行情|電子股|公司債|買進|崩盤|股利|融資|上櫃|放空|跌停|股份|交割|概念股|上市股票|套牢|股息|外資|賣出|法人|集中交易市場|漲停板|券商|大盤|

營運運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2014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