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站

測字算命急求子

我非常渴望能夠懷孕有小孩。

所以我現在正在吃中藥調理體質

因為中醫說我子宮太寒冷了

不易受孕。

我不太相信所以去看婦產科照超音波

醫生說一切正常。

但是我從結婚到現在已經快8個月了但確一直沒有懷孕

期間我們並沒有避孕但是就是沒中獎。

想測一字 「順」測有機會在今年、還是明年還是何時會懷孕? 還是我沒有小孩子的命? 對測字有研究的各位可以幫我拆字解惑嗎?非常謝謝!
首先

你的子宮的問題光照超音波是看不出問題在那的

因為超音波看的是表象不是看子宮頸的腺體在排卵期會分泌大量似蛋清狀的分泌物多寡

接著是排卵問題例如多囊性卵巢症 、泌乳激素過高 、男性激素過高 、生活狀態重大的變革或承受太大的身心壓力 與子子宮內膜太薄或子宮腔沾粘將使好不容易受精的胚胎無法著床懷孕等的問題

而中醫說的體質太寒

只能表示你的子宮循環不好

內分泌不足或是亢進

但是真正的問題還是存在。

所以站在以果追因的角度與這個順字來論

我建議你要先徹底做子宮內分泌、下視丘 、腦下垂體 及卵巢的檢查才對

因為你的子宮目前是虛而空的。

如果你能做檢查了解問題後

最快明年7月後會有消息。

祝你如願得子 參考資料 心易先天數的測字法則
卦語︰ 打起平生志 西南好雲游腰纏十萬貫 騎鶴上揚州釋義︰   命裡六親無靠

祖業難留

宜早日離鄉別祖

或出宅外姓。

男兒志在八方

但何方得法?西南方向最為相宜。

女性若能隨夫出門

西南方位格外得法。

  遊歷西南

詩書可讀

衣冠文物可求

非官非吏

均為平穩;手藝共營和

尤屬相宜。

若經商唯防東北方位小人暗中計算

艱難處要有恆心

莫賭嫖劣習

方可大發。

  四旬之后

當步入青雲

腰纏十萬。

那時候

便可攜家人

回歸故鄉

榮宗耀祖了。

揚州

古九州之一

為東方歷史名城。

此處揚州泛指江浙一帶

以作故鄉的代名詞。

  此簽關鍵處為指示方向︰西南。

  西南方位為坤

家宅

婚姻

生育

求名

交易

出行均有利。

疾病如腸胃一類毛病

不可忽視;官訟可理順

當解散。

姓字中帶土字者為吉人。

供參考而已!!!切記........
身體不好跟您的名字

有直接的關係喔!很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也很多人不知道

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也全部都在名字上.我幫您介紹一位老師.{ 您有問題可以請教

試試看或許可以為自己找出一條路

電話諮詢免費的喔!}我們全家名字也是他改的.我們家在大里開個小工廠

三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工作沒訂單

工廠開銷都打不過

我老公為了維持工廠開銷

還到外面打工賺錢

我們兩夫妻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幾乎都快分開了

日子過的很苦!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所以急病亂投醫

到處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花了很多寃妄錢

也是沒改變沒效果.在偶然機會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很厲害!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

心理就想反正 {死馬當活馬醫} 試試看!我也是先電話詢問

他跟我們說剛出生小孩的名字取錯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還有工廠的名字也不好等等

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講

請黃老師來大里幫我們看風水改名字等等.後來我們相信他的話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過了幾個月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一直到現在都很平順

我們夫妻的感情也很好.所以我常常遇到運氣不好的人

我都會介紹老師給他們.我們到現在都很感恩很感謝這位老師.在家帶小孩

只要有空就會上網

幫網友介紹老師喔!所以我也推薦給您喔!如果您有姓名學的問題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http://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u-Lin
高源免費算命1. 推算根據: 八字

手相

面相 (合參)2. 每人免費問兩事3. 期間自即日起三個月內4. 另

命名

陽宅風水

生產定時

卜卦

酌收潤筆http://tw.myblog.yahoo.com/jw!Mo95JO.fEQTR5VPZ4Q0MTwvT
海底溫泉帶有鹽味

屬酸性硫磺鹽泉

兼具硫磺泉與海洋美白、養生之雙重功效特性

泉中具有去毒收斂之效

可使皮膚光滑美白

改善酸痛

對於促進新陳代謝

活化身體機能有極大之效

有美人湯之稱。

這邊的溫泉有此一說喔

因金山地區居民常常泡湯

所生男孩的比率遠比其它地區的比率高

因此亦有生男湯之稱

想生男孩的可來試試。


你好呀 我有回信給你 你有收到嗎 我是歡喜啦 如果你還是沒有收到我寫的字 我在這邊再跟你說一下 有問題你可以再找我談
跟你說唷 你們想生小孩是必須在住家種樹 大約一個人高度的盆栽也行 不要開花唷 花是生女生 常綠樹是生男生 因為你們的八字五行配合是有一些問題產生 因此 我跟你說依你測家的字來看明年是有40%生子的機會 如果你不是很容易懷胎的話 我會建議你先當人家子女的乾媽 最好是可憐人家的最有用 自己家的親朋好友的子女是效果會很差 .
明年生小孩 會讓丈夫失去很多動力 會有體力不支的跡象 虎年生小孩的機會有55% 生男機會比較高 但是丈夫與你會比較辛苦忙碌 兔年生女兒的機會很大 你也會很疼愛她 夫妻感情會更好 這樣你有瞭解了嗎 希望不辜負你 也有跟你說出你想知道的事了 對了生子女不要心急 就如你說的呀 你們才剛結婚 兔年生小孩並不遲不是嗎 我交待的事你要用好唷 對你會有幫助的 有問題可以到我部落格再問我.

免費測字占卜,測字diy,測字-問感情,免費測字,測字想,測字心,測字卜卦,測字 愛,許效舜測字,測字 好測字,子宮,超音波,不易受孕,何時會懷孕,泌乳激素過高,子宮內膜太薄,多囊性卵巢症, ,快8

感情|財運|夫妻宮|結婚|姻緣|工作|測字|算命|

寒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09055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