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楓之谷超級純補師1轉到4轉建議配點

超級純補師1轉到4轉建議配點我想要練補師補的技能都要全滿攻擊技能不點無所謂請各位大大教小妹該如何配點能力值部分

要全智嗎?幸運用裝備可以嗎?那該穿什麼裝備?請給我1~4轉的建議技能、能力配點謝謝噢!

『請勿亂貼

知識 找很多

物抄襲貼上來』
版主 你資本夠嗎 夠的話 我有2種配點方式第1種 你要練這種 純補師 建議 練全智因為 你說 攻擊不重要 那全智魔防會比正常高很多所以 你1定要練全智而且練這種 純補師 很辛苦的= =因為我有練過.....第2種 就是正常點法 有加幸運的法師為什麼要加幸運呢 因為可以穿裝備裝備有加物理防護力 祭司 可以直接貼王補血像我 86祭司 物理防護力 開天祝 物防變400加上2轉的神聖之光 減輕物攻30%傷害在武陵道館 我可以 單P 噴火龍 跟 葛瑞芬多 厲害吧就是 貼王補血 集氣 然後放竹干我碰噴火龍 16XX 葛瑞 18XX 冰龍 22XX拉圖斯 25XX 全程不開魔心 !!!!只要貼好王 就都不會死好了 以上2種 選1個練 不過看了 正常點法 我想你應該會練正常點法XD初心者:嫩寶丟擲術 3(這招改成不會消耗寶殼)團隊治癒 0 不要點靈活羽毛 31轉:魔力淨化 滿魔力擴展 滿魔心防護 滿魔力之盾 滿魔靈彈 1魔力爪 不用點2轉:魔力吸收 滿瞬間移動 滿群體治癒 滿神聖之光 滿天使祝福 滿(先幫別人開天祝 自己在開魔力之盾)神聖之箭 113轉:魔法抵抗 滿淨化 滿 時空門 滿神聖祈禱 滿喚化術 滿聖龍召喚 滿聖光 14轉:(純補師能練到這 真的很難....)楓葉祝福 滿楓葉淨化 滿核爆術 滿魔力無限 滿 魔法反射 滿聖盾護鎧 滿召喚神龍 滿復甦之光 滿天怒 滿天使之箭 21板大 祝福你練到4轉囉 !!By R大聖盾護鎧 滿 參考資料 自己打的......1分鐘打1XX字(我有考打字證照)
既然妳是要練補師 那攻擊高不高基本上就沒關係了 最主要的話就是注重防禦囉!! 所以不要練全智 練一般的補師就好了一轉的時候 沒有什麼職業之分 所以就正常點吧 如下:魔靈彈(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