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老鼠不再愛大米的羅馬拼音

大陸的一位網路歌手他唱的老鼠不再愛大米誰有歌詞的羅馬拼音有的給一下吧要正確的喔謝謝歌詞如下: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的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的愛 你不懂 愛情就象個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的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泣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2005-05-06 23:29:41 補充 歌詞如下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 放開手 不回頭 窗外的雲不停留 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 我的愛 你不懂 愛情就象個黑洞 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過去的 忘記了 不再為你費心機 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 不要緊 沒關係 我要好好活下去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 說好了 不哭泣 滑落淚水慢慢滴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ni li kai zhi hou wo yao zi ji zou放開手 不回頭fang kai shou bu hui tou窗外的雲不停留chuang wai de yun bu ting liu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yu ji kuai lai dao meng bei chui zhe zou我的愛 你不懂wo de ai ni bu dong愛情就像個黑洞ai qing jiu xiang ge hei dong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tong guo zhi hou yao xue hui zhao gu zi ji過去的 忘記了guo qu de wang ji le不再為你費心機bu zai wei ni fei xin ji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hun an de lu deng xian de hen gu ji不要緊 沒關係bu yao jin mei guan xi我要好好活下去wo yao hao hao huo xia qu #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gai wang ji de wang ji dou dang cheng hui yi說好了 不哭泣shuo hao le bu ku qi滑落淚水慢慢滴hua luo lei shui man man di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you na me yi tian wo yi jing shi yi就像老鼠忘了自己jiu xiang lao shu wang le zi ji曾經愛大米ceng jing ai da mi 重複*

#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you na me yi tian wo yi jing shi yi就像老鼠忘了自己jiu xiang lao shu wang le zi ji曾經愛大米ceng jing ai da mi
lau su bu zsi i da mi! 老鼠不愛大米lau su i eu tim! 老鼠愛雨停
另兩首在補充回答裡 也寄了份給你

廣播|歌手|動態歌詞|情歌|副歌|五月天|音樂|樂團|畢業|女主角|大陸|老歌|悲傷|鋼琴譜|台語歌|樂譜|歌名|卡拉OK|男女合唱|歌詞|蔡依林|新歌|語法|小豬|梁靜茹|專輯|MV|男主角|網址|

超跑女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1058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