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想當作家,請幫我評評看我寫的文

我的夢想是作家。

所以幫我看一下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謝謝。

  我 的 學 弟    呼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好想念我的寶貝們哪!

  我終於擺脫高一時期

榮升高二

可以好好欺負新生了!

  可是……小琪姐畢業了

我好心痛阿---  小琪姐就是我們學校上一屆的校花

外表清新脫俗、氣質高貴優雅

是全校色伯伯們覬覦的超完美女神。

  希望新生有比小琪姐更漂亮的

不然我活著還有什麼樂趣啊!

  我啊

是二信的古夏寧

興趣是看美女、專長是搭訕

喜歡女生、討厭男生(尤其是比我小的)、討厭小孩。

  可是

請不要懷疑……我從出生就是正港的女孩。

直到現在

我依然還是清清白白的「女孩」。

  我就只是「有點」貪圖美色而已阿!

  說我是同性戀

我也不介意啦。

不對、不對!

我只是喜歡「純」欣賞漂亮美眉啊

其實我的本性是喜歡男生的喔

我只是還沒有遇到順眼的男生罷了……真的。

  咦?十一點鐘方向

約一米八的高挑身材、飄逸的長髮、渾然天成的氣質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背殺嗎!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應該是新生吧?沒想到新生有這麼正的……哈哈哈

太棒了。

  與其偷看

不如馬上搭訕

我登時上前拍了拍那位背殺的肩膀打算問她的芳名。

  「你好阿

我是二信的古夏寧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唉

人長太矮果然很吃虧……連要拍人家的肩膀也要用跳的

而且是使出我吃奶的力氣跳。

  結果居然在拍完肩膀前就先講完了台詞

好尷尬。

  卻沒想到……  「啊?什麼?」正當背殺轉過身時

我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他不是恐龍妹。

這位背殺

擁有低沉的嗓音、俊美的外型。

他、他是男生---!

  嗚哇!

我下意識的衝過背殺的身邊

以跑百米的速度噴淚奔向學校。

 
你的文章沒有把主題好好的表達出來老實說 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文章最好有個確切的主題還有 你的文章是要敘述某件事 還是要對讀者表達什麼最好也寫出來讓讀者知道 但是千萬不要兜圈子這是很容易成為致命傷的 因為兜圈子會使人厭煩還有盡量不要用一些別人不知道的自詞 會比較好段落也要分清楚 最好的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