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女神

寫給女藝人的信大家幫我看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是否可幫小弟的朋友幫我看這封寫給女藝人的信寫的好不好!!看哪裡需要修改的地方 ~xxx 妳好 我是XX 前幾天的粉絲見面會我是裡面的其中一個

當天好想多跟妳互動 不過當時太過於害羞

腦海也依片空白 所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這點就請妳原諒我吧!!不過我相信我絕對可以克服的 只要有信心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的^^ 我今年才剛搬上來台北 之前都住在南部偏遠地區

所以有些活動都無法到場參與 ~ 但是我的心還是很支持妳的哦 ~現在我人在台北工作了

只要你有任何活動 我都一定到場支持妳^^那我就開始講說我為什麼會那麼欣賞妳吧~ 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超愛玩網路遊戲的人 常常再遊戲裡面都會提到妳 於是我就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看到照片影片 ..之後妳給我的感覺 這個小女生長的好可愛..天真 自然 不做作於是打從那時候開始就想要追隨妳了!!如今妳終於蛻變成一個全方位藝人!!粉絲們都很為妳高興~ 妳經過了很多努力.失敗與挫折 .. 才有今天這樣全新的妳..真的是辛苦妳了 ~現在的妳已經不是我們的女神了 而是一位職業歌手!! 要繼續加油 !! 朝著妳的目標邁進我們也很喜歡妳的粉絲們互動 .親近.人超好. 也很善良 也很愛幫助人~粉絲們都很喜歡這樣的妳喔~還有更重要的 我也要謝謝妳(指那位藝人) 上來台北跑妳的活動也因為這樣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至從技術學院畢業之後就去工作了 也比較再難交到朋友 所以想在這跟你說聲謝謝^^對了!! 聖誕節也快到了 明天妳也要出國去香港參加演唱 雖然不能到現場支持不過台灣的粉絲的心會永遠與妳同在 過幾天妳會在桃園提前過聖誕節我也會去哦^^ 香港那邊很冷 要多帶點保暖衣物 才不會感冒了 !! 到了香港 工作之虞 就是吃吃香港的美食

順便看著美麗的風景 也不要忘了要上FB與粉絲們分享哦 ~~ 2011年快結束了 即將進入 2012年 再新的一年裡也要好好加油!! 家人跟粉絲們都會永遠支持妳的喔~ 最後也祝 XXX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永遠支持妳的XX請各位幫小弟的朋友看看 這封信寫的好不好 要是寫的不好 再幫我們作修改好嗎 ?? 因為它是第一次寫給藝人 所以會有點擔心 怕會寫錯 ~ 各位大大 萬事拜託囉 !!
TO 阿宏:XXX妳好 我是XXX為數日前粉絲見面會裡的一員

當天是多麼地盼望能再多些互動

但礙於當時過於羞怯

看見您就已經興奮過頭

腦海中一片空白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關於這點敬請多加以包涵!!不過日後若有緣還能再相見

必定是可以克服的~只要有信心

萬事皆無難^^今年才剛搬遷至台北

之前住在偏遠南部

因此某些活動參與不便~但心中一直都奉上最大的支持哦!現已在台北工作

日後任何活動皆絕對不會錯過

一定到場支持參加^~^本身是一個愛好網路遊戲者

經常在遊戲裡都會提到您ˊ查了一下見到照片.影片

第一眼印象是_______哇!好可愛的女生!!天真.自然.不做作...就從那一刻起對妳著了迷!!!眼見今日妳終於蛻變成全方位藝人!!粉絲們都很高興~經過了許多努力.失敗與挫折..才有今天的嶄新風貌*真的辛苦了~現在的妳已經不只是一位女神

更是一位職業歌手!!請繼續加油

朝著目標邁進ˇ喜歡妳的善良.愛幫助他人.沒有大明星架子容易親近

這是粉絲們欣賞您的最大理由!也感謝因為參加活動

藉此認識了一大票好朋友~學校畢業出社會工作後難得如此

再次感恩全賴所賜^^耶誕佳節即將降臨

知道明您得前往香港參加演唱會

雖然無法跟隨到現場

但台灣粉絲們的心都永遠緊緊貼近

形影不離!~!知道您會在桃園提前過節

屆時我也會到場參與ˇˇ 天冷得多保暖

可別感冒了!!到了香港後工作閒暇之虞

請別忘了FB與粉絲們分享那邊生活點滴~ ~2011年進入倒數讀秒際;衷心期盼2012年能見到妳更精采更傑出的表現

交出一張更漂亮地成績單

粉絲們都拭目以待並獻上永遠的祝福~ˊ最末並祝新年快樂 妳最忠實的粉絲XX筆________________文後札記:原信中有些許別字矣全數修正!但最大的缺失處乃用了太多的[我]字!發文者是汝

可省略不必要的累贅..再者文意不太順暢

修詞用語不甚佳....全數修改畢

煥然一新驚^^^祝萬事如意

福體安康

夜有好眠!`阿彌陀佛`和 謹致筆* 參考資料 和 謹致筆
你想寫給某位女藝人的書信內容除了有錯字之外還了無新意

像這種書信恐怕那位是女藝人是連看都不想看。

除非你的字跡有寫得特別好看

會吸引到女藝人欣賞你漂亮字跡的目光

否則你這封信根本就是白寄了。

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網路版】 【了無新意】http://dict.concised.moe.edu.tw/cgi-bin/jdict/GetContent.cgi?DocNum=144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